宅男美女社
AD01

[动画分享] CLANNAD / 团子大家族 [第一季+第二季+剧场版][1080P][蓝光BD](一生必看番)(神作!)

TV动画, 动画 宅男美女社 - 1

简介:在某个小镇,主角冈崎朋也因为家庭的因素成为不良少年,一直与春原阳平为伍,在光坂高校过着潦倒的生活,但冀望终有一天能够离开所在的小镇。某一天,他在学校坡道前发现了一个止步不前的女孩,在朋也认识了这个名为“古河渚”的女孩后,他的生活开始有了重大的变化。

 

 

黑日个人点评:对与《CLANNAD》这部作品本黑只能用神作来形容,《CLANNAD》可以说是里程碑级别的作品,当你看完《CLANNAD》之后你可能会很难再看的下其他恋爱番了,你可能会觉得其他恋爱番过于幼稚就像小孩子过家家,因为《CLANNAD》讲述的不仅仅是恋爱而是人生…

PS:没看过《CLANNAD》你就不要说自己是绅士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