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动画推荐][老番][经典] 再见,绝望先生

TV动画, 动画 宅男美女社 - 1

绝望了,对这个喵喵的菊花只有一个想淦的大大们有这么多的世界绝望啦!!!!

噗~

诞生了名句:

绝望了,对*绝望啦!!

的经典。


《绝望先生》(原文:さよなら絶望先生)、日本漫画作品。作者为久米田康治。2005年开始于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22?23合并号连载、在2012年28号连载结束。2007年7月首次被改编成电视动画、2007年8月随即播出广播剧、其后于2008年1月播放第2季、2008年10月推出OVA,而第3季亦于2009年7月开始播放,并于11月发售第二部OVA。


本作获得2007年度(第31回)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

本作于2007年首次动画化,于7月7日至9月23日播放。每集都环绕一个大主题开始故事、故事内容亦主要是为介绍角色出场。片尾画面则请来其他知名漫画家负责插画。本作获颁第11回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动画部门审查委员会推荐作品。


《俗·绝望先生》是继第1季大获好评后出现的作品,于2008年1月5日至2008年3月29日播放。每集改为分三个单元故事、节奏亦大为加快。而被讽刺为“原作粉碎机”的新房昭之和编辑出身的小黑祐一郎亦加强了动画的恶搞内容,使剧情甚至表达形式都变得相当疯狂。

<<以上来自维基百科WWWWWWW>>


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前后两次TV版12+13共9集。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