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单行本][エレクトさわる] 雷光神姫アイギスマギアIII―PANDRA saga 3rd ignition― [DL版]

单行本,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f4923e8428480ed341f87b95a289e1cc.jpg

エレクトさわる 老师的雷光神姬3终于出了,看见没人传,传一下。图源是真的难找,一张一张爬累死我了。

エレクトさわる 老师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位老师,画风究极好用,虽然在同人志里面有一些偶尔有脱粪的恶趣味,但在单行本毋庸置疑,里面拿出了十足的水平,尤其是现在在连载的雷光神姬,主角文华大小姐堪称淫乱巨乳远坂凛,经常威风凛凛地冲上去白给,被调教成热兵器,喜闻乐见。画风特点是汁液横飞,细节显著,战斗场面宏大,肉感足,淫而不腻,喜欢乱交。

雷光神姬的前面两本单行本在仓库有,搜索【エレクトさわる 】即可。就不多传一遍了。

种个桃树,希望有生之年能看见第二部和第三部汉化,目前好像是新白汉化到了第二部的episode10,总共现在已经连载到episode25,淫乱巨乳版远坂凛真是太棒了,虽然啃生肉没问题,但总少点感觉。

祝大家上班上学愉快。

3f51599cfba6e73cd423fd94cd641f21.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