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俄剧分享] [涅瓦字幕组] 切尔诺贝利·禁区 合集 [720p] [双语内嵌]

影视, 电影, 番剧 宅男美女社 - 1

ac300a3a443cb642bab08dc425784e9a.png

注意:本剧不是美国HBO出品的切尔诺贝利纪录片」

基本信息

  • 译名:切尔诺贝利·禁区/Chernobyl: Zone of Exclusion
  • 原名:Чернобыль. Зона отчуждения
  • 产地:俄罗斯
  • 类别:悬疑/穿越/奇幻
  • 语言:俄语
  • 集数:8+8+电影
  • 字幕:涅瓦字幕组

剧情简介

巴沙的父母把外婆家的家产卖掉后,把卖房获得的八百万卢布存在了家中的保险柜里,随后便前往土耳其旅游,留下了年轻的儿子巴沙一个人看家。

作为精力旺盛的年轻小伙,巴沙当然是趁父母不在,叫来了众多好友一齐喝酒聚会。期间,巴沙发现家里的网络莫名其妙得登不上去,很是疑惑,还让作为技术宅的同伴果沙看了看。果沙表示这是网络供应商的问题,自己修不好,不过巴沙并没有太在意。

第二天,聚会结束后,巴沙的酒刚醒。为了安全起见,巴沙检查了一遍保险箱。还好,钱还在。

这时,一名自称是【网络维修】的人敲响了巴沙的家门。巴沙以为是果沙喊来的技术人员,便欣然让其走进家门。

没过多久,维修人员表示网络已经修好,索取了服务费之后便离开了巴沙的家。巴沙和他的朋友们则待在巴沙的家中闲聊起来。

「饿了,叫外卖送个披萨过来吃吧」

「我的钱都给那个修网络的了」

「那你就从保险柜里拿一点呗,被你爸妈知道了回头再补上就好了」

「……好吧」

巴沙走进父母房间,打开了隐藏在柜子里的保险箱。

里面空空如也。

五个年轻人。一辆老伏尔加牌汽车。父母的八百万卢布。恶劣而疯狂的小偷。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和鬼城普里皮亚季,是他们追赶小偷的终点。

在这场追逐里面,各种神秘事件逐一出现。幻影、灾难、穿越、魔爪,禁区之中魔影重重。

1986年切尔诺贝利灾难的发生可以制止?他们现在的世界正在分崩离析?一切谜底,尽在迷雾之中。

190365437__20210218163804.png

190365441__20210218163814.png

190365439__20210218163902.png

190365438__20210218163917.png

资源来源于涅瓦字幕组,感谢字幕组的辛勤付出!为了防爆,对资源整合后我重新自压自传到网盘。

资源涵盖了第一季+第二季+电影结局的所有内容。其中作为终章的电影虽然有3部,但是3部电影整体的走向是一样的(类似于多结局)。

个人认为拍得最好的是第一季,第二季和电影都没有第一季那种带劲的感觉。第一季在B站上可以观看:这里

制作成本很低,演员也大都是没有太多经验的新人,然而整体的制作水平非常优良,“小鲜肉”们的演技也都出人意外得好。

个人最喜欢的演员是饰演廖沙的谢尔盖:当你真的很想揍剧中的某个角色时,你就知道这个角色的演员真的演得非常好。

其他的演员也都演得很棒,没有演技特别不在线的。比我国各种“颜值小鲜肉”不知道高了多少个华莱士。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