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画师合集][矢印キー(Meito)] 部分作品合集

CG,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大家好,我是懒狗,这是我潜水6年左右第一次投稿,本来是想整点活的但是太懒了,就直接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直接进入正题,这次投稿的是矢印キー老师的部分作品合集和p站的图集(现在的p站名叫星名めいと ),老师作品绝对是我个人2020年的社保排行前三。

d6e405c11aa2d6efeabd6a921e2b991b.png404b4e96ecccf73cfc945bd92d6032e3.png7616f2d95872c3b6459751cc52c52dca.png

  目录:

  1. 仮想童話はきけんがいっぱい!? 夢見がちな少女編1
  2. 仮想童話はきけんがいっぱい!? 夢見がちな少女編2
  3. 仮想童話は危険がいっぱい! 夢見がちな少女編3(中文翻译)
  4. 仮想童話は危険がいっぱい!_IFボロ負けバッドエンド編(中文翻译)
  5. 仮想童話は危険がいっぱい!? 不幸なお姫様編1
  6. 仮想童話は危険がいっぱい! 血塗れの悪い子前編(中文翻译)
  7. 茉莉の人生终了配信
  8. Obscene TaiL
  9. cendres 游戏cg(游戏本体为塔防游戏,个人认为游戏性不足)
  10. 呪いの指輪でゲームオーバー(中文翻译)
  11. 星名めいと  pixiv作品

一些废话:上述作品我都看过汉化版本不过现在一下子找不到了(ero突然倒了),这次投稿本来是想除夕就发出来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的,结果一摸再摸摸到现在。

这次投稿出了分享下xp以外呢也想集合大家的力量,矢印キー 老师还有挺多资源我没有找到的要是有大佬能够补全就好了(其实就是想白嫖)。

文件修改后缀名为zip后解压即可

合集资源均为网络下载,且仅供交流学习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