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漫画合集][就變態翻譯組一人樣 x 我尻故我在個人漢化][甚六] 弟の娘(弟弟的女儿) 1-4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910fc780cd0ab136cf0aa91256ff7741.jpg

076b9f90665230df5c58672833e5b890.jpg

5cf14f4d9166e00151ad5510ae9cdb11.jpg

人渣男主侵犯自己弟弟的女儿的故事,结局看似Good End然而还是让人有些难过……

这类题材我兴趣不是很大,不过作者画的女主还是有点带劲的,所以就存了资源。

男主在声称是“最后一次”的侵犯中悄悄打开手机给弟弟视频通话,弟弟在屏幕对面无能狂怒,女主却还没发现自己的父亲已经知道了她无法示人的一面。而弟弟赶回家时,男主已经在几天前逃走了。弟弟虽然痛恨男主,但也许是怕事情闹大后会伤害到女儿,最后也没告诉女儿自己已经知情。几个月后,身怀六甲的女儿躲在了爷爷奶奶家里,偶然回老家的男主发现后决定要负责,于是一心一意养育女主和孩子。孩子出生后女主只是告知父亲自己做母亲了这件事,而读者能看出来弟弟对自己的女儿以及外孙还是爱着的……只能说在本子里算是大团圆结局了?

1-3话是扫图,所以体积都是100MB左右,最终话是DL版,所以就只有22MB。

资源转载自隔壁魂+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