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分享][自购] HIMEHINA - Mr.VIRTUALIZER [iTunes AAC]

音乐, 音乐专辑, 音乐推荐 宅男美女社 - 1

20d02ced136f1bbb409602f289e8dcd3.png

D6Ypn0.png

因为没有国外银行卡跟日区的ITUNES账号,固本自购是从淘宝帮忙代购,20RMB,不是最好音质抱歉…

HimeHine的前·新曲『Mr.VIRTUALIZER』

说实话HH是少有的对V有深度思考的V。

《琥珀的身体》《姬雏鸟》《兰之华》《人形》等

HH看似是没有什么设定背景的V 但是对于自身所构筑的世界观,却全都暗暗的藏在这些歌曲里

其实本来不怎么厨HH的,听了几首原创曲之后便变成了酒姬民……

俺是很容易被歌曲中情感触动的人

尤其是HH很多歌有波澜起伏的情感_(:з」∠)_

1:55开始,MV底下出现了乍一看读不通的乱码,但想要读通所需要的解密并不难。

阿b评论区下有很多大佬评论和解析……奈何本人文采差……实在憋不出几句话……就引用下冰糖的发言吧

又看了好几遍,真的太棒了
难以用言语形容的震撼
明明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这个mv却让人想起前两年vtuber圈全胜期的时候
里面既有企业势也有个人势,单拿出来说的话,这里面每一个人都有能够单独出一本书的历史。但即使他们有着如此鲜明的个人特点,却在共舞的时候那么和谐那么出色。
MV的画面制作与音乐也同样十分惊艳,还藏了暗语在歌词里,每次新歌的歌词都是那么隐晦又直球,田中工务店整个制作团队都是非常有想法的艺术家。
但果然最令我感动的还是这个MV所想传达出的一种理念:这些经历与性格都不同的身为“vtuber”的人们,仿佛住在同一个小镇上、在节日时举办庆典的居民们,大家都互相是邻里,一起欢笑一起烦恼、携手并进打造出最纯粹的快乐。
这种理念正是我们很多从远古时期一直看vtuber的人最初追求的,即使已经2020、即使业界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令人心寒的事情、很多东西都已经物是人非,但在这样一个时期仍然出现了这么一部令人振奋的作品,仿佛在告诉观众们:这个世界其实一直都没有变哦~我们还和原来一样哒!
我们为什么喜欢vtuber?正如歌词所说:<用了它你就能做回真正的自己>,vtuber这种存在正是舍弃身体直接把灵魂展现在人们面前,如同梦一样的虚幻却又动人的令人痴狂。这首原创曲,仔细看歌词的话类似的语句非常多,句句都有深意,真的是艺术家的创作。
真希望以后能够再多一些这样令人震撼的作品,所有人不分阵营不惧喜恶的携手并进,不管资本的条条框框,单纯回归初心,大家因为喜欢vtuber这种存在而聚在一起,共同起舞放声欢笑。让人享受纯粹的欢乐、美妙的音乐、爆炸的技术力。希望到那个时候希望我们也可以大声喊出:黎明仍未降下,用这副身体起舞吧!

D6YZcR.png

D6Y9BV.png

D6Yej1.png

D6YQAO.png

Bilibili链接:[iframe]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K411K7cp[/iframe] 

Youtube:[iframe]https://youtu.be/9mR5y5DAVSg[/iframe]

如不爽度盘请私信我……谢谢

想让更多人体会到HH的魅力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