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轻小说][サンキューカッス] TS転生してまさかのサブヒロインに / TS转生没想到成为了女配角WEB [全集]

小说, 轻小说 宅男美女社 - 1

                               e990a8c49d6382f58a3ec58710fada64.png

上面的图片转生后的男主很可爱对不对2333,身为并非后宫勇者而是成为名叫“菲昂”的女配角的男主,竟然和勇者主角使出了传说秘技大车轮!这本是个爆笑还有点涩涩的性转恋爱喜剧,对于看文苦手的我也能看得下去值得推荐。(小说转自ts转生没想到成为了女配角WEB贴吧,感谢贴吧大佬汉化)

d665f2419423a9bad166872827c388c3.png

关于大车轮的一段:

不久后,唐突的勇者阿鲁特站了起来,搂抱着婊子摆出了奇妙的体位。到底想干什么?

「菲昂,来大车轮了哦」

……大车轮?

不,等等。那什么玩意?行为当中婊子咕噜咕噜的转着哦。哎,要转吗!?最近的婊子转起来才是主流吗!?那什么玩意,这样会舒服吗!?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