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在线视频][精品里番] 濡れ透けJ○ 雨宿りレ×プ [2V][720P][800M]

动画, 在线视频, 里番 宅男美女社 - 1

========

[iframe]https://music.163.com/#/song?id=1472480890[/iframe]

(每期の歌,不收藏一波嘛~)

承诺:只发精品,永久资源,绝无炸档!

前言:(一些说明和教程)(一定要看…)

Q:如何下载资源?

A:①由于文件过大,只能使用【百度网盘】分享(下载限速的问题,拼多多或者淘宝搜索:百度云SVIP,属于账号共享性质吧,6块钱一个月吧,便宜而且稳,另外我有空研究一下秒传吧…);

所有的压缩包全部要下载完成才能解压,解压只需要解压一个文件(没有数字后缀的那个)(即分卷压缩の解压方法)

 注意:关于[在线预览]的一些说明 

(1)【在线预览】の内容并非原片,而是2-10分钟HMV (理由1:这样比较有创意~  理由2:减轻服务器压力…)(没错!我就是喜欢搞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2)【在线预览】の HMV 暂不提供直接下载方法..(理由1:减轻服务器压力… 理由2:HMV已经包含在压缩包里了…)(也并非完全不能下载…看各位发现咯~)

(3) 出现无法播放等情况可以在评论中进行反馈,后面尝试解决~

PS:实现【在线播放】功能,并非毫无成本…该功能由[珈百璃同学]的站长免费提供服务器并协助实现…)

(PS:目前服务器的流量比较小…后面可考虑升级,希望大家多多鼓励和支持~)

一个女学生在公交车站避雨,有一个中年商人… …

他们正说着无话不谈,突然她的叔叔变了,对她进行攻击,继续一次次地干她。

以根野谷仓的原作为基础,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电脑图形集。

期待已久的《湿透雨天的强奸》改编动画!

一个女学生裸露在雨中的皮肤。

房间里的中年妇女要毫不留情地强奸你!

突然,我被一场变幻莫测的夏雨击中。

我们要一起去公交车站避难。

一个中年雷人,有老婆孩子,还有一个女学生。

女孩那湿润的头发,粘在皮肤上的短袖白衬衫。

内衣,还有那湿漉漉的制服已经无法掩盖的光泽肌肤。

郁郁葱葱的乳房,与天真无邪微笑的脸庞不相称,而且生得很丰满。

在大雨中的公交车站,一个人孤零零的。 一个女人是孤独的。

没过多久,这个人就失去了理智。

男人抓着乳房,毫不留情地吞噬着女孩的身体。

女孩宝贵的处女之身被夺走,精液一次次灌入阴道,……。

湿透J___,湿透J___,湿透J___,湿透J___,湿透J___,湿透J___,湿透J___,湿透J___,湿透J___,湿透J___,湿透J___。

强制比萨、喉交、后式播种等。

美轮美奂的动画,空气中飘荡着淫荡的味道,有很多可以拉动的地方!

请大家欣赏一下妹子被霸占的每一寸土地吧!

86bca497552e9f269ea95f7d7e1db3d6.jpg

78c48a492fb40ed655bade081786a83c.jpg

评价:质量直接见HMV预览吧~

点击在线播放

(PS:压缩包里除了HMV..肯定是有正片的~)

======== 

*往期合集资源 —(都是要剧情有剧情,要画风有画风的精品,社保+收藏用,本人只发精品…)

[雷火剑]合集[2014-2020.6] 

[雷火剑]合集[2007-2014]

[西川贵史]合集  

④[辰美]合集

(点击即可跳转,放心..都是精品…) 

==========

(注意:如果不会解压或者有其他问题,麻烦请仔细看上文中的说明…)

 (我の资源都是分卷压缩形式,稳定性测试已超过1年,从没炸过…先用百度云吧..秒传链接正在研究中…)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