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 [暴碧汉化组] [ふみひろ] 妖狐淫紋奇譚 第2話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5bd60986e41c80582f38186fca5e034f.jpg219d1aef416569e899659c637a44e99b.jpg

简介

嵌字Miyamizu_:
算是前阵子觉醒的一个癖好:
巫女袜子好色啊,并不是一般的丝袜那种紧贴,也不是jk的泡泡袜那种松垮,就是巫女那样不紧不松、能显出一些脚趾形状的袜子,棉布质感、稍有厚度,参考本篇中P11、21的描绘。这种日语中所谓的“足袋”,即分趾鞋袜,带上个敏感时的绷紧、张开脚趾的动作和特写,妙,妙。
说起来本篇中的淫纹有点意思,如果没看错,应该是随着对宿主的调教进度,逐渐从尖锐、棱角变得圆润、爱心的形状。类似的淫纹变化的设定,可以算是淫纹调教的醍醐味所在了。

首发于Ex、仓库、南+
转载请保留汉化组信息
谢谢大家支持!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