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分享] [WEB][skywalker 自整理 & @251 发布组] Mili(ミリー) 音乐合集 / Mili Music Collection v1 [FLAC][含作者原档 FLAC + MP3]

音乐, 音乐专辑, 音乐推荐 宅男美女社 - 1

[iframe]https://music.163.com/#/song?id=406347064[/iframe]

音乐资源大部分来自网易云,可能漏了几首曲子(没有会员的呐喊)爱镇新曲来源网络,victim来源网易云电台,非自购(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支持QAQ)

如果格式不对希望审核大大能帮忙改一改(卑微.jpg)

目录

《Cry of pluto》-2013/4/7

1.Main theme

2.A wonderful tale

3.The cathedral which burns

4.In imperial capital

5.Unexpected

6.Madism

7.Main theme PianoVer

8.Outro(这张缺了不少,以后随缘会补,毕竟远古资源)

《H△G×Mili》 -2013/11/27 

1.Witch’s Invitation

2.Sacramentum:Unaccompanied Hymn for Torino

3.Nine Point Eight

4.星见る顷を过ぎても -Canon and Gigue in Plectrum Remi

《Mag Mell》 -2014/9/27 

1.A Turtle’s Heart

2.Nine Point Eight

3.Utopiosphere

4.Friction

5.Chocological

6.YUBIKIRI-GENMAN

7.Sacramentum:Unaccompanied Hymn for Torino

8.Ephemeral

9.Imagined Flight

10.Fable

11.Rosetta

12.Maroma Samsa

13.Witch’s Invitation

《H△G×Mili vol.2》 -2015/01/28 

光盘1

1. 桜の呗

2. カラフル

3. 星见る顷を过ぎても

4. YUBIKIRI-GENMAN(Original Artist:Mili)

5. Witch’s Invitation

6. Sacramentum:Unaccompanied Hymn for Torino

7. Nine Point Eight

8. 星见る顷を过ぎても -Canon and Gigue in Plectrum Remix-(Original Artist:H△G)

光盘2

1. 冬の呗

2. 秋风ノスタルジック

3. ソルフェージュ

4. Chocological(OriginalArtist:Mili)

5. Cerebrite

6. Space Colony

7. Inhibition

8. Colorful(Original Artist:H△G)

《Miracle MIlk》 -10/12/2016 

1. Red Dahlia

2. Ga1ahad and Scientific Witchery

3. RTRT

4. Unidentified Flavourful Object

5. Meatball Submarine

6. Vulnerability

7. 与我共鸣-NENTEN-

8. Bathtub Mermaid

9. Cerebrite

10. Space Colony

11. world.execute(me);

12. Utopiosphere -Platonism-

13. Painful Death for the Lactose Intolerant

14. YUBIKIRI-GENMAN (Special Edit)

15. Sl0t

16. 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17. Colorful

18. Komm, susser Tod(*实体专辑限定)(暂缺)(以上为百度复制,我只是个无情的搬运工)

单曲

Victim

Birthday Kid

Rightfully

Within

Sloth

蜜蜂

不死蝶

From a Place of Love

3683b5c7dd9956ede80373a4ff46cf76.jpg

797750eb1c179549939a6b73fb53f596.jpg

emmm,太多了会显得很长,所以其余的就塞进压缩包了o( ̄▽ ̄)d 

  本人从三年前开始接触mili,大概可以算是个半老不老的粉丝了(笑),从乌托邦星球开始关注mili,此后三年都在反复循环mili的八九十首歌,直到现在也还是完全没有腻(越听越上头)。不管是Cassie小姐(原来的艺名是momo,但是既然本人已经告诉了真名的话这么称呼大概会比较好吧)的声线和她写的偏暗chi黑huo系歌词,还是HAMO(应该是)先生的螺旋飞天炫酷小提琴,都让人沉浸其中,感受mili这个小团队对音乐溢出的热情。其实mili这个团队在国内算是冷门的,在身边完全找不到同好TAT所以来仓库找了2333  前些天还被听欧美舍友嘲讽了“英文应该这么唱”(哭)

world excute(me)

这是mili最出圈的一首歌,很多手书都在用已经被用烂了XD节奏感很强,但是听多头晕。(现已被Arcaea收录)

Ga1ahad and Scientific Witchery 

黯然销魂双声道,以及极强的气氛渲染,个人最喜欢的歌(之一)

String Theocracy

废墟图书馆主题曲,高潮部分突然爆帅(梦幻联动)

Victim

高音超美,情感转换自然

DK

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很带感,也许是旋律迂回萦绕的感觉吧?


看到作者整了个合集并且在找同好,就在这里就补全一下合集。这个补全是我自作主张的,没有得到投稿者的许可。

Cover

Mili

介绍

Mili最早是由来自日本的Kasai Yamato a.k.a.HAMO(作曲,编曲)和加拿大的Momocashew(歌手,作曲)所组成的音乐团体,现拥有六名固定成员。他们主张突破风格的束缚、大胆自由地曲风与词作上突破常规,创造出独一无二、充满魅力的世界观。

专辑列表

类型 专辑名称
Album Millennium Mother
Album Hue
Album Miracle Milk
Album Mag Mell 
Album Rightfully
Single From a Place of Love
Single Intrauterine Education
Single String Theocracy
Single Static
Single Birthday Kid
Single 蜜蜂
Single Sloth
Single Fushicho
Single Within
Single Rightfully
Collaboration H△G x Mili vol.2

H△G × Mili 的 2013 年同名专辑不收录的原因是,歌曲内容与 Vol. 2 的 Disc 1 是一模一样的。本合集均不付特典 CD。均为 FLAC。剩下的没有是因为我有够懒,不过如果有人求我还是可能会找找。

我想说的

支持正版!Mili 的 Bandcamp 页面:https://project-mili.bandcamp.com/

剩下的支持方法可以是购买 CD,或者去 iTunes / mora / ototoy 等地方购买数字版支持哦~

关于我们

@251 发布组目前专注于发布 BBC 各类电视节目、YouTube Originals、纪录片和优酷腾讯爱奇艺 WEB-DL 求片,以及无损专辑。目前公网在绅士仓库首发资源。

有任何求片/求专辑/建议/问询请在评论区提出,谢谢!

我们的 Telegram 群组: 点这里加入

所发布资源不得用于商业盈利,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
所有内容仅做宽带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若喜欢本作品,请购买正版!
列出的文件并没有保存在本站的服务器上,所有文件存储于第三方。
本资源过期不补,请及时保存;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