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Merkonig] B-TRAYAL 22-4 Akeno (恶魔高校DXD/ハイスクールD×D) [日英双语]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诸君安好,在下牛头人带师·流木陶诺斯!

自掏腰包,我自己花钱儿买的图源!因为这作者的图源我在网上实在找不到了,就去他的官网下面买了正版。所以这次的本子不是汉化而是生肉。 

这本是我之前汉化过的朱乃本的后续,如果有喜欢这系列的,可以找我拼车。毕竟俩人分的话,花钱都少。

我也招募一下[Merkonig]这位画师的图源,他本子一直是日英双语的,如果谁有未汉化的英文版,请联系我qq,这个画师我很喜欢。

如果有人有新的图源请提供给我一下,或者非常喜欢的人欢迎你找我拼车!

而且这本我之后是会汉化的,敬请期待……

6649d04d8eeefdbd0b05b574123c6d26.jpg

招募一下[Merkonig]这位画师的图源,他本子一直是日英双语的,如果谁有未汉化的英文版,请联系我qq,这个画师我很喜欢。

如果有人有新的图源请提供给我一下,或者非常喜欢的人欢迎你找我拼车!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