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分享] 滕斯泰特Mahler Symphonies III,IV,V,VI,VII马勒选集Memories [滕斯泰特专题第六弹] [WAV]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滕斯泰特( Tennstedt  )我最喜欢的马勒和贝多芬指挥之一,今天带来的是他在费城交响乐团的一份录音。 

录音年份:这个我选择省略因为这一份套装是拼凑出来的几乎每一个录音的年份和时间都是不一样的。

这次提供的是Memories的红色Excellence系列因为Memories是老海盗厂了众所周知音质不怎么样所以这些录音主要以稀有为主专门提供给滕斯泰特的粉丝使用。

注意了这个是我自购的实体唱片用EAC抓的,而且我家里又没有扫图设备所以只能提供一张手机拍的照片。 

(同时这样也证明了该抓轨是出自我个人的)

805a44fc610466afd175961eb4f713e3.jpg

这套里面最值得去听的是第六和第七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