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C82) [あねこの手帖 (小梅けいと)] ぬるゆり (ゆるゆり)[漢化組個人漢化漢化組]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80b6f2e0664e51cc3c6a546fb9fcb958.jpg

简介

小梅老师出品的古老摇曳百合本,至今仍是我最喜欢的本子之一。

另外,汉化其实是机翻,嘛,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对比了一下英译,剧情大概就是:阿卡林真的变成透明的了,   结衣给阿卡林上色期间突然想起了奇怪的play这样?有错轻锤。

如今小梅老师也了有不少上岸作品,P站上的作品比较少,还请有能力的绅士去推特支持一下老师。

唉,时间这种东西~~~

真正的缘由其实是,这本子是我来仓库看到的第一本本子。

记得那是樱花树下大佬做的一个合集,神奇的是我从中选择来看的第一本就是它。

用现在的话说,感谢仓库和其他各位有能大佬们给我和我的朋友带来感动(指流出眼泪)。

饮水思源,我觉得干什么都的做到这一点。

预览

1c3a88b4f6dd5c9ff7edf52f15ae4445.jpg

beff49fad9c3d89bf723ddbe97a89950.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