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niiCri] niiCri游戏作品小合集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余知道,仓库里有位同志已经上传了niicri的资源,余这里算是补充罢,当然,余这里并不是包含所有资源的大集合,只是拥有部分资源的小集合,因为余没有pc上的梯子,旧梯子坏了,所以余没有收录他的所有资源,望诸位谅解。niicri是一个泰国人,他在patreon有自己的家,希望如果大家喜欢,还请多多支持他。

☆ https://www.patreon.com/NiiCri

资源已更新!包含最新出的惠惠和评论区某位同志需要的overlord的游戏!!



          ↓当前包含游戏如下图所示↓

5b9ae5c0da5a78d91f995e9c73199c43.jpg



众所周知,仓库在受不可控外力的作用下,再一次遇到了危机,余也只能站出来,为仓库添砖加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实现工口向共产主义做出自己的贡献!!

何为【工口向共产主义】?

上传资源凭兴趣使然而不是为了盈利;

下载资源按需分配而不需要花费生活资料【即不用花钱或花时间攒积分之类的】;

生产工具【即本仓库下载和上传权利】的彻底公有化;

同志们,为了共产主义的光明未来,放出自己珍藏的资源罢!

预设两次解压

一级密码:CCCP1921

二级密码:sovietunion

解压一次后请自行添加后缀:.rar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