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单行本][あるぷ] めるてぃーりみっと [デジタル特装版] [DL版]

单行本,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あるぷ老师刚出单行本,内容大概就是之前出的短篇的一个合集,比如《闇憑村》和《西園寺家の華麗なる性活》这两个系列以及其他几个短篇。

 

至于 [デジタル特装版]限定特别收录的话其实就是单行本结束之后后挂了一个新的短篇《やりたいことは?》这个就比较厉害了,你在单行本的目录上是找不到的,然而说是限定特别收录但其实这个短篇前段时间在单行本还没开售的时候就已经先有资源了。

 

所以如果你之前对这位老师已经收集齐了的话就可以考虑pass,如果是之前没有了解过这位老师的话建议收藏一下,老师笔下的姑娘们身材适中但是肉感十足,面部的表情十分的色气到位,动作的表现也够力,简单来说的话就是比较实用,然后剧情基本都是纯爱兼搞笑的没有雷可以放心使用,如果看完后觉得不错的话推荐去看一下老师的 星空 系列短篇,那里面的凛喵色气爆表好吧。

 

1.下载完成后请自行添加压缩包后缀

2.没有解压码忘了加

3.是否有码:小薄黑条

 以下为闲话环节,可以选择跳过~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