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电影分享][漫改][追新番字幕组] 阿基米德大战 [真人版][BDrip][中日双语字幕][720P][MKV]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19950222004298136 (1).jpg

本片根据三田纪房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二战期间,被称为“日本阿基米德”的天才数学家櫂直发现了日本海军造舰计划中隐藏的阴谋,决心纠正国家机器中的不正之风的故事。


剧情简介:

1933年,日本与欧美列强矛盾激化,在军国主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海军省开始秘密着手建造巨大战舰。但是海军内部围绕战舰的制造,也产生了分歧。反对派找来了数学家棹直(菅田将晖)帮忙。可是棹是个一心热爱数学,反感军队战争的怪人。他虽然一开始拒绝了军方的邀请,但随着了解的深入,他开始对巨大战舰产生了好奇,并在调查过程中通过数学这一手段渐渐解开了巨大战舰的秘密。这个不惧帝国海军强权的男人,能用数学作为武器完成战斗,阻止战争吗?

磁力链:magnet:?xt=urn:btih:275f1483b2488022317d09464d14ae6f8910ed7b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