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Stratovarius] The Northwood Lair EXR ver. 1.06 [1.10 更新]

游戏 宅男美女社 - 1

注意:

   此贴为更新贴,非增量更新,而是游戏本体,只不过是最新版本的

    所以有老版本的话,需要删除老版本,然后使用船新版本,而不是覆盖使用!

    每次更新内容不多,作者每次都发3-4g的大压缩包,怕麻烦的不建议下

    想知道游戏的情报可以去原先的帖子查看或者去作者主页查看,可以的话希望支持作者

    先前帖子:版本1.28b 版本1.29

    正文:

    (压缩包有问题及时留言,应该没大问题)

    嘤嘤嘤,昨天复习离散没更新

  虽然考完了,感觉离散挂了

  郁闷,但是重修据说都给过…

    使用须知:

    1、游戏是生肉。

    2、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

    3、月供1刀,游戏试用一下即可,喜欢的也可以去支持作者。

    4、每次更新,作者只发大包,没有增量更新

    更新内容:(ps.作者现在支持中文介绍了,只不过有点机翻,大体能看懂)

    具体内容参考:链接 

Happy New Year~! The Northwood Lair version 1.06 is here with all new Haku and Back Alley content!

    1、The Back Alley scene has been retrofitted to add lots of additional characters! Haku is the first to join Miku in the wild group H scenes behind the Tavern!

    2、Teto is joining the fun in the Back Alley and will have a delicious H scene together with Miku for her debut!

    使用问题:

    1、配置要求是真的高,启动的时候有三档,默认最好,配置低的选下两档吧

    

    2、提示Failed to load mono的,可能是文件名太长,改短一点应该就能用了

    3、静态的可能也是因为文件名太长,也可以可以安装3DM游戏运行库3.0来解决

 

[neteaseMusic auto=”0″ id=”1335514068″ type=”song”][/neteaseMusic]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