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 [脸肿汉化组] (C90) [squeezecandyheaven (いちはや)] はまち~浜風が恥ずかしくされる本~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舰队collection 浜风 巨乳 羞耻

 

 

舰娘同人本子,有浜风担任主角。无意之中的知道浜风喜欢自己的提督。看着平时正经的浜风因为喜欢而羞涩的表情。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更加更加更加想要看到那份冷静表现下的其他颜色,我开始了骚扰。面对我的言语骚扰浜风提起了她的奶子这么对我说:“提督没关系请用我吧”看着连避孕药都准备好的浜风。又有什么理由去不推?

 

解压密码:脸肿

 

请使用winrar解压 欢迎评论留言~添加新的备用直链,如果百度云失效请使用它(可能需要重新命名)。

 

欢迎关注脸肿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u/5991911733

 

脸肿汉化组招募啦!!欢迎各路有志之士参加测试!

测试群:257986936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