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特摄分享][KRL&Sunshine字幕组] 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FINAL Build & EX-AID with 传说骑士 [剧场版][BDrip][繁日双语字幕][720P][MKV]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neteaseMusic id=”1369177936″ type=”program”][/neteaseMusic]

19092032126275168.jpg

气泡兔坦在这部剧场版里的表现就是巅峰了……


该剧场版时间线在《假面骑士EX-AID剧场版:True Ending》之后,《假面骑士Build》的第13话和14话之间。


剧情简介:

與神秘的怪人=Nebula Bugster的戰鬥中,凱薩 Kaiser令龍我傳送到另一個世界(沒有Sky
Wall的世界)。那裡是Ex-Aid他們居住的平行世界(大概可說是除了Build外平成2期的世界?)。龍我在那裡與歷戰的假面騎士相遇,見到了他們一往直前的精神…以2個世界為舞台,Build、Ex-Aid、Ghost、鎧武、Fourze、OOO以及周邊人物關聯的展開相信定必會讓粉絲們感動落淚及狂喜亂舞!

腳本是《假面騎士Ex-Aid》的主筆・高橋悠也及《假面騎士Build》的主筆・武藤將吾2人共同創作,監督是首次負責劇場版的上堀內佳壽也。新鮮的感覺及炸裂的演出值得期待!

最上魁星(演・大槻賢二)曾經是東都尖端物質學研究所的科學家。10年前,於Sky Wall發現未知的病毒(Bugster
Virus),推測那是另一個世界的東西並確信平行世界的存在。不久,最上打算開發前往平行世界的移動裝置・Enigma(宇面意思是謎)但是…
Build世界的最上魁星及Ex-Aid世界的最上魁星的2人登場,其目的到底是什麼?


磁链:magnet:?xt=urn:btih:1FA1B5A17E34A60CB63E5913FB21803425EBC872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