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コミティア128)[いんとくいんふぉ(遠藤弘土)]敬虔な爆乳シスターはケモノのように求めあいたいっ♥[祈花漢化組]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E15a3.jpg

EX最近已经归天,真正的是很悲哀的一件事,但在这个情况下我看到了2条令人火大的评论

恕我直言我真的想2个嘴巴子抽上去。

  首先第我来解释下一个,说实话你问我EX是啥我就感觉你吃了那么多年大米还不知道袁隆平是谁一样,EX到底是啥,EX是开站到死去为止都是全世界最大的本子图书馆,收录着全世界的各种本子,其库存量高达几百万,而且每天更新的本子数不会低于50。如果说有比EX库存更全的地方估计只有那种国际级的网络记录部门。(顺带一提仓库的资源数是25677)

  至于第二个最让我火大,杞人忧天?你怕是个云司机,EX不仅仅是一个网站,它是记载着本子文明并担当着全世界绅士交流的伟大机构,也是全绅士每日必登录的乌托邦。

  如果说京阿尼是绅士界的巴黎圣母院,那么EX就是绅士界的梵蒂冈。

 绅士仓库,琉璃神社,你们熟知的哔卡,以及我所管理的嗷呜ACG,还有大名鼎鼎的北+,这些地方的本子全是从EX搬运来的(除了个别是汉化组直发的)而且我们这几个站的本子加起来还没有EX的十分之一多。

  管EX叫绅士资源界的比尔盖茨也绝没人反对,EX当业界第二就没人敢当第一。

  EX的毁灭同时也引发了重大的灾难,不仅过去12全世界已知本子的记录化为空白,未来各大网站获取本子的梁道也会被大幅度冻结。

  EX的死亡不是你平时手冲的网站没了的那种鸡毛蒜皮等级的小事情,是全世界绅士上传图源,分享汉化技术的总基地爆炸了!是绅士界世界末日的灾难!如果你还不为所动那我真的很羡慕你,羡慕只要章口就莱不用每天去像个夺宝奇兵一样找资源的你。

[GalACG]EX882235609

秒传链接食用方法

BaiduPCS-Go rapidupload -length=37016185 -md5=2fc30dedb79f335ffdbbbeb0cdd795b4 -slicemd5=8af2f5dfa3b6d8a11ed3d83fdae8ad68 -crc32=4088284646 “/[GalACG]EX882235609.7z”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