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合集][音乐广播] BBC Radio 1's Essential Mix May 2019 / 2019 年 5 月合集 - 来听 DJ 吧! [320K AAC]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Cover

The world's biggest DJs on the world's biggest decks.

介绍

Esstential Mix 是一档 BBC Radio 1 上每周六凌晨 1 点到 3 点不间断播出的广播节目,本节目起源于 1993 年 10 月 30 日。目前的主持是从来没有变过的 DJ:Pete Tong——他也是这个节目的首期 DJ。25 年来,Esstential Mix 是 BBC Radio 1 上为数不多的长寿节目和非直播型节目。每周,节目上都会有不同的音乐制作人或 DJ 来「打碟」,不仅有大腕,也有很多独立音乐人。

这个五月!我们有 Ben Nicky、Hot Since 82、Lena Willikens 和 Boris Brejcha,带给你从未有过的 Techno 体验!

节目列表

首播时间 嘉宾 官网信息地址 & 曲目列表
2019 年 05 月 04 日 Ben Nicky 点我
2019 年 05 月 11 日 Hot Since 82 点我
2019 年 05 月 18 日 Lena Willikens 点我
2019 年 05 月 25 日 Boris Brejcha 点我

我想说的

我不会补档,爆了也没法了。如果爆档了,您是不可能从 BBC 再获取的了——因为他们只给出了 30 天的回放期限。

Other Shit

下载本合集视为您知晓 DMCA 法案是干嘛的。我们不提供任何文件,所有文件存储于第三方。 本合集仅供试听和学习交流,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本资源过期不补,请及时保存;本资源禁止转载至其它网站。如想转载请在评论区联系我。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