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手冲禁书目录—断章] 之修补计划XD 个人整理的本子画师目录一览

其他,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封面放自己的手绘,点进来的人会不会多点?XD

其实我的整理,更多的是同人志(小本子)这块,因为这个比较好收XD,ex往下拽就行了,gp有人赞助,单纯的时间问题。ex上商业志特别不全,因为fakku买了版权,很多商业志都会被删包括很多短篇。短篇一个个去魂+等资源站收的话,那真是每天都得蹲点,不现实的。再加上商业志的资源能分出N个大类来。DL版日版,日版单行本扫本,日版杂志连载扫图,辣鸡新视界扫图,Fakku代理无修版扫图,Fakku代理杂志无修扫图。然后再基于这之上的各种汉化资源。所以商业志的整理真的举步维艰,佩服我的哥们整理了2T多的商业志资源。然而我们俩远隔万水千山,在通信技术还没那么发达的现在,真的很难实现我们的资源全部共通。虽然我收的汉化单行本也有近1T了,但是都没怎么整理过。就堆在那里,估计很多重的,还有很多新视界煤炭扫本需要翻新。所以整理工作真的任重而道远啊。所以,有商业连载收藏比较多的同学,大可以把自己的资源分享出来~我也要做伸手党XD。废话不多说了,上仓库预览

 纯商业志的作者,大多都还处于收了没整理的状态Q_Q 就不发列表了

放了一个提取好的已整理作者名录.txt。想知道我整理过哪些作者,或者某某画师是否已经整理,可以在里面搜索下看看~

实在是不会什么高级的排版姿势,让诸位见笑了~想传达的传达到了就可以了XD

希望有货的dalao也都来分享自己收藏哦。不过投稿之前请认真阅读投稿相关说明,格式不规范可是会被打回去的哦

第一季整理合集列表(点击自动跳转) 50on! (愛上陸) 320BPM (BLASTBEAT)
40010壱号(40010試作型) abgrund (さいかわゆさ) AGOI亭 (三九呂)
alicemiller (松竜) Apple Effect (紫御) C.R's NEST (しーあーる)
CHOCOLATE CUBE (三輪フタバ) Crazy9 (いちたか) にゅう工房 (にゅう)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CREAYUS (嵐月) しまぱん (立花オミナ)
鴨川屋 (鴨川たぬき) 赤月みゅうと 夕鍋進行中 (田辺京)
FortuneQuest (Reco) ESSENTIA (藤真拓哉) ろ~たり~Engine (神無月元史)
史鬼匠人 ナイロン100% (ナイロン) Fountain's Square (はぎやまさかげ)
Rip@Lip (水原優) バス停シャワー (桂井よしあき) うどんや (鬼月あるちゅ、ZAN)
FRAC (もとみやみつき) French letter (藤崎ひかり) H.B.A (うさぎなごむ)
Handful☆Happiness! (七原冬雪) 真珠貝 (武田弘光) Heaven's Gate (安藤智也)
K+W (ささちん) KAROMIX (karory) 紺色ドロップス (森島コン)
milkberry (如月みゆ) Ink Complex (智弘カイ) In the Sky (中乃空)
SAZ (soba) LAMINARIA (しおこんぶ) てろめあな (ぐすたふ)
LilyLilyRose (みぶなつき) Lonely Church (鈴音れな) ManiacStreet (すがいし)
moco chouchou (ひさまくまこ) N×Cてるみっと (Nohito) MONEけしごむ (もねてぃ)
MoonPhase(ゆらん) DA HOOTCH (新堂エル) Number2 (たくじ)
NANIMOSHINAI (笹森トモエ) いーむす・アキ 自宅異常あり! (にぃと)
孤独intelligence (ななお、真早) アクアドロップ (三上ミカ) からじしぼたん (牡丹もちと)
りとる☆はむれっと (きぃら~☆) サイクロン (和泉、冷泉) 出席番号26 (にろ)
犬とコタツ (七瀬瑞穂) あんみつよもぎ亭 (みちきんぐ)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