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水寒汉化](C94)[PiyoPit (ぴよ寺むちゃ)]避妊失敗-かわいそうなきさらぎちゃん- (アズールレーン)

本子 宅男美女社 - 1

半年前,我立下誓言必须要搞到这本子,现在,终于到了我的手上。
这本子背后发生的故事,回忆起来有些许辛酸,而更多的是感动。
先是无视第一次通贩,想着拜托朋友在C94会场上跑出版场贩,结果发行量太少秒没。
随后没注意第二次再贩的时间,想买时已经错过预约,再次失之交臂。
再然后死心眼,通贩重开后想省钱用代购网下订单,结果两小时又被秒。
然后我找了不少代购,想着能在实体店上找找,然而都碰了壁。
最终在mimiket上,通过好朋友的帮忙,终于搞到了这两本如月本。
然后在这么多个月后,我终于拿到了扫图,真是太不容易了。
特别感谢当初为我费尽心思,不辞劳苦的好朋友们,有你们在真好。

她的推特:https://twitter.com/nyakocha
她的pixiv: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24838
她的个人主页:http://pit.chu.jp/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