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图包分享][脸黑自整理][獣耳①][100P][112M]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neteaseMusic auto=”0″ id=”27625424″ type=”song”][/neteaseMusic]

BGM:Deja Vu-Dave Rodgers 歌单:http://music.163.com/#/m/playlist?id=593595621&userid=298724847
歌曲不能自动播放!请手动点击播放!

各位好啊。这里是从不准时更新的脸黑。

这次是之前说的,替代loli系列的獣耳系列,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欢。

我会视情况更新这个系列的。(反应不好的话就换其他系列)

还有呢,以后我会随机更新一些奇怪的单期图包,比如臀部特写,大OO萌妹等等。

可能还会有一般的壁纸图之类的。毕竟都有在收集整理。

至于我具体能做到哪一步呢,就得看我心情了。毕竟,我现在只想做个好人。(开坑星人)

好了,上预览。

 

图片预览

里面都是正常的资源哦,没有你们想的那种哦,我现在是个好人。(笑

好了,下期再见。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