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图包分享][终极补档] 白鹭学园图包全期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向图包区说再见~

  朋友们,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补档了。经过小组内讨论,决定解散图包组。
  大约半年前,原本计划大力招募图包组人员,很不幸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祸,从而使我失去了一只眼睛,也失去了工作,从此进入了很长的疗伤时间,白鹭学园的事务全部耽误了,期间白鹭内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近期也只是伤口愈合,但病情仍然没有好转。
  未来小组是否会复活,组长是否仍是我,都是未知数。说是解散,实为转型,白鹭学园发展至今,实质是一个动漫社团,我们采用“学园”形式来进行管理,创立了“学生会”这一组织,集结了热爱ACG且有一定能力的人员,目前仍在大量招募人才,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来加入。接下来我们将集中于研究开发和字幕制作,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以新面貌和大家相见~!

—白鹭学园学生会

图包组STAFF 感谢曾经

辉夜 東鄉 蓝莓 三笠 瓜子 水银 小羽 喵团 少司命 有川姬 樱立酥 驱动器

白鹭学园交流群

白鹭学园1群(已满人):21247674 白鹭学园2群(开放中):945206069 白鹭学园3群(开放中):945207636 Discord频道(建设中):加群后再申请

图包问答时间


Q:图片是从哪里扒的?
A:图片几乎都是从pixiv手动获取的,少部分来自yande和推特

Q:你们可以帮忙制作某个主题的图包吗?
A:我们不接这活,图包里已经按照各大主题进行分类了

Q:图包组解散后再无白鹭学园了吗?
A:与其说解散,不如说转型,图包组的成员将转移到各个小组当中

Q:拿到图包后,我想找回原来的地址关注作者,怎么办?
A:下载地址里含有很详细的教程哦~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