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图包分享] 自收床音作品全集600张左右截至2018.08.20(355MB流量用户自重)

图片, 画师 宅男美女社 - 1

QQ图片20180820104435.jpg

这是我昨天qq群里看到的某色情网友的头像,然后一眼认出了是床音的作品,于是想到有一个月没逛p站了,上次看床音作品还是fgo的,,,,于是去看了一下,想到cangku里没有,顺便打了个合集,600多张手收,还蛮累,可能最多有5~6张因手残重复的,不要介意~

 

对这个画师也没啥好说的,画风很有特点,如上图。我曾一直怀疑他是不是只会画高潮颜,基本啥同人都有然而没有黑日的同人,所有篇幅都很小,基本就是单图配色情拟声词,该画师采用了婊海战术,以多取胜,嗯,就醤。

 

然后建议一下,以后删我贴能不能给我邮箱递一下原因啊?黑车贴删了就不用发原因了,起码正常贴删了给我发个原因吧(比如上次我打的某社cg合集啊,哈利波特电影全集分享啊,啥的,写的起码400字大贴了吧,就那么删了),不然以后再出相同的问题了怎么办?

 

ps:如果有单图却不知道画师的可以尝试联系我(我基本不会在线),只要是我关注的307个p站画师里的其中之一的作品我基本能认出来,顺带一提,能认出来的前提就是如上图,必须是高潮颜,一般表情除非是真的画风别致(团栗,as109,朝风等这种)否则真的认不出来(所以说高潮颜是一个r18画师的id)联系方式 发送到我邮箱里即可 [email protected]直接qq来找我,我肯定不会理你的笑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