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180427][hibiki works] 如月真绫的指导(如月真綾の誘惑) [汉化硬盘版]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作为御姐控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此作品,4月销量第一,超过了999。当然不仅仅是画风引人入胜,和立绘的栩栩如生(当然有的人说嘴型和语音没对上),而是此游戏的各种细节不就和我们相似吗?如女同学对“我”的告白,“我”的“小鹿乱撞”,死党的“鼓动”,姐姐的“挑逗”,使得许许多多的童鞋感到共鸣。故事虽没有起起伏伏,平平淡淡,但是渐渐感到一种恋爱的“清新美”,再想想我们的校园生活不就是这样吗?作为姐控作,没有和其他的纯爱作品走老套路,此游戏有三条路线,无雷,但都引人深思,少年你需要恋爱了。

【剧情简介】
故事中我们的男主佑是一个情窦初开的高中生,家里还有一位和他同在一所学校的姐姐如月真绫。原本平静的生活,也在不经意间被打破。

“以前并没有在意,为何现在看到姐姐会脸红?”佑在内心不停的问自己,难道我对自己的亲姐姐产生了别的想法?“真是羡慕你哦,有一个长得漂亮,身材还这么好的姐姐”。同学的话语,也让佑的内心动摇了呢。

放学后的家中,姐姐像往常一样,只裹着浴巾让佑来给她揉肩,只是这次,佑的注意力却落在了姐姐的胸部上。“我不可以对自己的姐姐产生那种想法,绝对不可以!”佑的心思,被小恶魔般的姐姐发现了,同样对自己弟弟有好感的如月真绫,也开始在生活中有意无意的捉弄诱惑着佑。

我喜欢温柔关心我的姐姐!我不想要再忍耐!就算她是我的姐姐又怎样!在姐姐的诱惑下,佑终于还是打破了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姐弟二人尽情的释放着对彼此的爱意,此后的生活也变得不再一样。

“既能温柔的关心我,也能像小恶魔一样诱惑我,就算我们是亲人又怎样呢?和姐姐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我要和姐姐一直这样下去”。然而幸福的时光仿佛稍纵即逝,面对要去念大学的姐姐,佑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本作是由hibiki works公司制作的短篇纯爱作品,游戏原画由大名鼎鼎的唯唯月操刀,如月姐姐凹凸有致的身材也是完美展现,令人心动不已。作为一款单女主的游戏,唯唯月也是给我们画了足够多的实用原画哦。如月姐姐的配音也能让玩家很好的感受姐姐温柔的关怀和色气的挑逗。游戏采用动态立绘,玩家可以随意设置头发和身体的摆动幅度(我才不会告诉你可以设置姐姐胸部的晃动幅度呢)。整个游戏玩下来体验还是很棒的,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实用佳作。

玩过之后我只想说一句【睡吧,梦里啥都有】……

 

另外附赠了一部《DeepOne》的体验版,类似魔法使之夜那样全程动画的。有兴趣可以一起下下来看。

 

magnet:?xt=urn:btih:2A43AFBBF3C0DCD02A2AE18DC5594962CC3F91DF

关于本作的译制版权依旧归原游戏制作公司hibiki works​所有,译制仅作吧内吧友群友体验交流用,请勿挪作他用。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