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电影分享] 怪形/突变第三型/火星怪人 [1982年版+前传][BluRay][1080][环球影业]

影视, 电影 宅男美女社 - 1

 

 

怪形1982年版简介

 

  一群美国科学探险队征到南极地,途中遇到挪威人正在追捕一只爱斯基摩犬,他们对这怪异的围捕行动感到好奇;当天晚上,几个队员和狗儿们遭受那爱斯基摩犬的突击,其他的队员才警觉有不明物体附身在同行的伙伴身上,只是没有人分辨的出谁是正常的。一名前往南极探险的美国科学家发现研究站的全体人员离奇死亡,经化验后证明被不明来历的异物袭击,开始设法用火攻来对付这些外星异物。

 

 

怪形前传版简介

 

  南极洲是一片拥有着令人敬畏的美感且充斥着奇幻色彩的大陆,同时也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前沿考查站安置的地方。然而,这里随即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想象不到的恐怖事件,也使得本来只是想要发现更多科学方面的可能性的研究任务,变成了一个为了生存下去而需要不断地挣扎的极限考验。因为科研团队发现了一个可怕的异形生物,他们的生命一下子都受到了最为直接的威胁。这个长得相当奇特的怪物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被这些科学家释放出来的。它拥有的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能力,可以把自己变成任何一个人类的完美的复制品,它可以变成你的样子,或你周围的任何人,可即使具备了人的形体,它的内心却仍然维持着兽性的本质。很快,恐慌和偏执就像流行感冒一样在这群科学家中间蔓延开来,因为他们正在一个接着一个被这个来自于另一个星球的生物腐蚀并同化。

 

资源说明

  1982年版和前传都是我从蓝光BD版压出来的,1982是15G压到3.27GB,前传是7G压到2.96GB。

 虽然都是大幅度压缩但并没有影响画质,两部我都加入了内挂字幕。

 另外如果你是哪种坚持要看压缩前版的变态的话我也不阻止你们,下面两个磁力就是,渣雷和百度离线目前带的动.(2018·7·10)

1982版  magnet:?xt=urn:btih:779770E47E73668624CC60AAA3824E8E9EA4C754

前传  magnet:?xt=urn:btih:779770E47E73668624CC60AAA3824E8E9EA4C754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