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漫画分享][东毅] 超弩级少女4946 [29话全]

一般漫画,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简介:故事有一个全然不受欢迎的主人公,飞田マコト,是个做梦都想与女孩子交往的初中三年级学生。但是不知是不是因为是个笨蛋的关系,每天过着连被女孩子转过头了看一眼都做不到的悲惨生活。但是,他命运中的女神降临了,但是,她的身高却高达49m46cm。爱情喜剧史上最大身高差创造的爱情奇迹即将诞生!

之后男主角就开始“悲惨”的人渣生活,病娇的妹妹,救了的青梅竹马还有美国来的宅女特工开始入侵他的生活,而女主角为了提升能量要经常吃掉他。

[neteaseMusic auto=”1″ id=”22730793″ type=”song”][/neteaseMusic]

0036.jpg

 

 

我跟你们讲哦,这漫画炒鸡棒!表示期待东毅老师续《电波教师的》的下一步作品!

2018·4·11日补档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