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无修正][BOOTLEG] 堕落令嬢 THE ANIMATION (BD 1920×1080 Flac Hi10p)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女主是一位企业家族的大小姐,之后男主在校园表白并成为恋人关系。再后来因为家族企业不景气,所以和拯救他父亲企业的那位商人在一起,并当成RBQ一样调教。期间还不断给男主发调教的视频,结尾的时候并且喂了男主一口屎。 剧情有点类似纯洁的轮舞曲,不过该片的时间较短,以及题材不够新颖等方面的因素评分并不是很高。

        本作为BOOTLEG社作品,于17年4月发布的一部新作,但是大概卖的不算太好或者其他原因3月下旬出的北米版资源,本作品为NTR题材,纯爱勿入!


ブランド: BOOTLEG
定価: ¥4,700 (税込¥5,076)
発売日: 2017/04/07
メディア: DVD-VIDEO
JANコード: 4571211630486
品番: DBLG-11048
時間: 20分
監督: 雷火剣

        源文件带有ENG音轨和JPN音轨,方便观看所以提取出来原ENG音轨。也是由于字幕挂载VSfiltermod的关系,所以这次索性做了两个视频。一个内挂(Softsub)和一个内嵌(Hardsub)版本,内挂字幕已经添加相关字体在里面,所以在系统没有该字体的情况下也会出现缺少字体而替换成默认字体的事情。


Hardsub

Softsub


预览图: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