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史鬼匠人] 常春の少女たち 1-2话 [无邪気汉化组]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185.jpg

在大家阅读之前,请允许我说一些废话,可以的话,请您看完。

 

史鬼匠人老师的作品画风精致是很出名的,所以我不多说他,我来说说作品本身。

 

本作讲述的一系列 妓女与男人 匪夷所思毫无常理的故事:打工男喜欢妖艳贱货,妖艳贱货喜欢公子,公子喜欢小姐。小姐本来是喜欢公子的,但是她的处女是拍卖品,她给了公子,于是被她父亲关小黑屋让男人恣意轮奸。故事的心理描写浓厚,夹带着一种抑郁而又感伤的氛围,当你们狠狠撸上一发表达敬意的时候却又感觉到一种莫名的哀伤与遗憾。而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了川端康成的《伊豆的舞女》。

 

大家都知道的,日本人笔下的故事如同樱花,华丽绚烂而又转瞬即逝。金阁寺的火,三岛由纪夫的痛;伊豆的舞女,川端康成那永久的遗憾。也许你在看其他的本子的时候,只是想着干他妈的一炮,但是我希望你在干他娘的一炮之后,可以仔细感受一下剧情。

    妈的我看个本子哪来这么多逼事…….

简单来说就是无视剧情你的鸡儿和你的手都会幸福,还有上面其实是我吹牛逼的,这是个纯爱本

 

    我找了半天都没有发现,只好自己去求(偷)了一下资源,并将她分享给各位,大学生了,没这么多时间了,祝各位寒假开心,春节快乐

 

 

我因为分享次数太多,发不了1-4话的,我先发1-2话,解封了就发全部,解不了封了话你们帮我分享吧,我私你们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