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170825][SkyFish] BLADE×BULLET 金輪のソレイユ パッケージ版 (iso+mds+rr3)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hello啊,这里是前些日子看不惯仓库里的成片的futa,人兽和ntr就隐退了一整子的薪王桑。至从我FGO单抽出了水狐狸后人品就一直不对啊,黑魂3买了环印城DLC后莫名存档丢失,电脑电源模板接触还出了问题经常莫名关机,炉石好不容易出了张橙卡还是周卓什么的……  所以有正义的太阳基佬陪我重新练号不ლↀѡↀლ

  这次的游戏怎么说呢?算是我见过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却不是那么俗套的一作了,总体而言人设方面是ok的(๑•̀ㅂ•́)و  男主看上去虽然也就一二五仔的样子但其实还行(是个傲娇)(/゚Д゚)/   然后不用去担心画师了,我觉得OK,没问题的。

  唉,国庆有毒,天天东跑西跑的,基本都没怎么摸到电脑,而且电脑又坏了所以很晚才发出这个game来,实在是抱歉。

[neteaseMusic auto=”0″ id=”35040994″ type=”song”][/neteaseMusic]

 

 

介绍还是从2Dfan搬运来

 

一如既往的介绍

LINK START

究极的神灵兵器“战乙女”瓦尔基里。
据说得到它的力量的人,可以凌驾于一国的军队。

位于北方尽头的封闭之城・埃琉德尼尔。
怀着各自的意图的少女们聚集在此地。
为了成为舍弃人类粉碎大地的剑,以及将天空灼烧殆尽的枪。
为了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并得到它的力量。

从死亡的深渊中复苏的 八木六樹 与自称冥界的女神・赫尔相遇了。
少女说「你便是拥有邪神・洛奇的灵魂的人」。
还有他的使命是与黑色的战乙女・瑞吉蕾芙一起狩猎成为战乙女的人!

 

人物贼多不想打

赫尔我的,不服憋着

八木 六樹 (やぎ むつき)

身長:180cm 卢恩符文:ᛗ(mann,代表人) 武器:生锈的日本刀(无铭)
主人公。虽然据说是体内寄宿着邪神・洛奇的灵魂的人,但本人完全没有自觉。
性格飘然而不负责任。以“顺不顺眼”来判断世上的一切事物。
以前是军队所属,也是杀死魔物最多的人。
但是因为和他共同参加战斗的人必定会死亡,因此被称为“同伴屠杀者”“凶战士”。

「啊~啊,真讨厌干这生计…… 那么,来开始为非作歹吧」

瑞吉蕾芙・奥尔良(レギンレイブ・オルレアン)

身長:170cm スリーサイズ:B96(G)/ W61/ H91
卢恩符文:ᛏ(tir,代表胜利) 武器:钢铁处女(Iron Maiden) 战斗力排行:第7位
以冥府女神・赫尔给予的“瑞吉蕾芙”的灵魂和拷问器具“钢铁处女”和“某位女性的头发”为媒体在现世复苏的战乙女。
性格上足以说是“超级”认真的姬骑士类型。
因为契约,和主人公本应是称他为“主人”的绝对服从的关系,但经常违抗他。

「我的身体属于主人…… 但是我的心中尚存正义!」

黑衣的瑞吉蕾芙

卢恩符文:ᚺ(hagall,代表降水) 战斗力排行:未知数
时不时会觉醒的身披黑色铠甲的瑞吉蕾芙。
性格和原来完全相反,自卑、卑鄙、残酷。
但是战斗力远远高出了一个层次。

「啊哈哈哈哈! 将你的铠甲、身体、还有心彻底破坏!而且,连着你那我所没有的,高尚的使命……!」

赫尔(ヘル)

身高:很矮
卢恩符文:ᛈ(peorth,代表骰子杯、赌博) 武器:刺痛内心的毒舌
北欧神话的赫尔是冥府的女神。据说半身已经死亡并腐败。
让死亡的主人公复活,让他作为体内寄宿着邪神・洛奇的灵魂的人给予使命。
住在有着美丽的花园的宅邸,平时好像不能离开这里。

「六樹的命和瑞吉蕾芙是同生共死的。 若是她死了,六樹也会死…… 我会等你的」

耶梦(耶梦加得、ヨルムンガンド)

身長:154cm スリーサイズ:B不许看/ W不许问/ H不告诉你
 卢恩符文:ᛃ(jara,代表一年、收获) 武器:瑟洛特格尔密尔(Thrudgelmir) 战斗力排行:第3位(洁希德)
赫尔洋馆内的黑色小猫。原本是邪神之一,但复活的时候没有得到肉体。
但是能和已经死亡的战乙女・洁希德的肉体融合变身为人类。
在身为小猫的时候还是身为战乙女的时候都援护着主人公,但她好像并不怎么愿意帮助只有人类时的记忆的主人公。

「干鲣鱼?你以为这种东西能怀柔本耶梦大小姐吗?嗯……有事情想问的话就说说看吧」


布伦希尔特・阿尔加特(ブリュンヒルデ・アルルクラート)

身長:168cm スリーサイズ:B87(G)/ W57/ H84
 卢恩符文:ᛊ(sigel,代表太阳、胜利) 武器:雷瓦汀(Lævateinn) 战斗力排行:第1位
以神具为媒介诞生的最强的战乙女。海姆达尔挑选的“神之力”的继承者。
拥有驱使火焰,将一切燃烧殆尽的压倒性的能力。
但是性格贪图享乐,对拯救世界没有兴趣。
因为其他战乙女和其阵营持反对态度,因此将进行选拔会。

「能停止选拔会这无聊的游戏吗?我认为难得的毁灭的时刻,不好好享受一番的话就吃大亏了」

芬里罗(フェン・リー・ルー)

身長:160cm スリーサイズ:B83/ W58/ H84
卢恩符文:ᛁ(is、代表冰) 武器:冷艳锯 战斗力排行:第2位

以战乙女“罗丝薇瑟”和巨狼“芬里尔”的碎片制造出来的心灵兵器。
战斗力极强,平时总是和侍从(监视者)双胞胎一起活动。
因为几乎没有人的感情,因此平时冷酷寡言。
只是也有容易被食物吸引的孩子气的一面。本性很率直。

「……。做好去死的觉悟了吗?那好。开始吧……」

葛琳杰德・法尔莫(グリムゲルデ・ファンメル)

身長:154cm スリーサイズ:B84(D)/ W55/ H87
卢恩符文:ᚾ(nied,代表需要、缺乏、忍耐) 武器:古希斯纳塔尔(Gusisnautar) 战斗力排行:第5位
被教会封印的“战乙女的灵魂”偶然解放,成为战乙女候补的少女。
性格温柔,认真而软弱。
父母在魔物的攻击下去世,弟弟也受了重伤。
为了治疗弟弟,为了养育自己的城镇和国家。她接受了军队的成为完全的战乙女的手术,但是……。

「只要是我能帮上忙的事情,请不要客气说出来吧」

欧特琳德・艾纳斯(オルトリンデ・アイナス)


身長:158cm スリーサイズ:B78(C)/ W54/ H80
卢恩符文: ᛖ(eoh,代表马) 武器:斯瓦林(Svalin)、恩赫里亚(Einherjar) 战斗力排行:第4位

欧洲联盟的战乙女之一。还存在几名人工制造的同种类战乙女。
她们肩负着与魔物战斗引导士兵的重任,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真正的战乙女。
性格也很有军人风格,认真而不懂通融。
将完成使命放在第一位。但是有些幼稚。

「我是军人。目的和使命都与你们不一样!我既不能失败,也不想失败!」

史维特莱德・凶華(シュベルトライテ・凶華)

身長:163cm スリーサイズ:B99(I)/ W58/ H90
卢恩符文:ᚹ(Wynn,代表喜悦、满足) 武器:伊佩塔姆(Ipetam) 战斗力排行:第6位

原来是人妻,现在是未亡人。自称「我的身体是丈夫的东西」,为丈夫守着贞洁。
成为战乙女(?)后也讨厌战斗,这次的战斗也是想尽可能避免。
主要负责照顾主人公和女儿们。

「有喜欢吃的东西的话就告诉我吧。丈夫也经常夸奖我说做什么菜都很好吃」

海姆达尔・比弗斯特(ヘイムダル・ビフレスト)


身長:175cm
负责选拔战乙女的人。
不表露感情,始终冷静沉着……。有些不像是人类的男性。

「欢迎来到死者之城・埃琉德尼尔。愿你能得到幸运之神的恩宠。 不过说到底……已经没有能祈祷的对象了」

希安 & 霍安(シアン & ホアン)


身長:148cm(包括帽子)
芬里罗的侍从,双胞胎姐妹(?)。
外表上是个孩子,但能进行战乙女的调整等工作。
有着不需要进食等大量谜团。

「我们欢迎这一次的战斗」
「……战斗」

 

 

快来看看我的咲口耐

对没错,就是这么口耐

  

  其实我想说,如果我说我码到一半就有点偏心不怎么想就这么给你们了,你们会打死我吗(ΦωΦ)?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