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MMD]気まぐれメルシィ[GUMI]( by jugem1234 )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xJj3q.jpg
xJiCi.jpg
xJBop.jpg

卧槽!这是谁!jugem1234 大佬时隔半年终于活过来了!我的关注列表怎么多了一个熟悉的视频一看可是泪目了 您可终于回来了阿!

I战大佬jugem1234 上一作投稿是16年的13号  我还以为又少一个大佬 莫名失落 不过终于回来了 WTMBS

这个大佬怎么说呢   动作多 插入做的毫无违和 而且模型优化我挺喜欢的 好了吹到这里  内容就是前面跳后面啪  喜欢的可以看下大佬以前的作品  我做个合集 在我空间里面翻翻看就OK了   

想要MMD的可以来的我开车群 511627569 【已更新群】 玩阿~或许有惊喜呢~在这里你可以讨论任何游戏话题~一起来愉快的讨论姿势吧~
p.s因为亭子也是我投稿的~所以解压也是亭子的~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