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游戏分享][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竹子社)] ばくあね 弟しぼっちゃうぞ!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QQ截图20170907005158_meitu_1.jpg

老样子,姐系,上回发的那个第一作,感觉没第二作精致啊感觉·······

咱是吞噬神明的埃尔德里奇,咱向来不开黑车,和black sun不同,咱就是个普通的发车司机,嘛,其实也就是个搬运工而已,知道一点外国本子网站,知道一点图片,以及知道一点可以下载游戏的网站而已。

其实吧,当时别人说随口就说出国的时候,我要说不羡慕那是假的,咱1出不起,2也不懂外语,3是咱是那种只能在家呆着的那种,自从初中被某个家伙彻底废掉了我的一切前途之后我就开始老老实实的当个司炉工,然后发现受不了那种勾心斗角之后又回到了家里开始写小说。

作为一个烧锅炉的,咱的文笔真心得说差的不行,而且身体也可能在干活的时候受到了些损伤,毕竟煤粉什么的,呼吸久了尘肺病啥的也不是没有可能。

本子,动漫,正常动漫,游戏等等,之后是有人跟我推荐看火影,然后我就去看了,之后被迷住了····在家养伤的时候,我几乎是躺在床上几乎下不去,那个时候能够陪着我的只有动漫了,从开始的不喜欢,再到最后的迷恋,嘛,现在想想也就觉得真的挺好玩的。

其实我本人也挺喜欢各种电脑配件的(和白井黑子的电脑配件真的没有关系!),这个也算是在伤了的那会无意间出现的情况,现在在想想,如果当时我没有踩到那个不知道是谁扔上跑道的石块,也就不会在这里跟诸位发本子玩吧?毕竟那个时候的我可以说是对于这类东西深恶痛绝,哪像现在似得,随手一个R18一扔~

哈哈,好了,以上这些就当做是我这个老头的自言自语得了,我老头的称呼是当时上班的时候同事叫我的,因为我本人做事特别像个老头,他们都说我有时候跟个七八十岁的老大爷似得,嘛嘛如果各位不介意,叫我老头也无妨了~

顺便问句,你们渴望着什么!大声告诉我!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