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合集][高苗床 (高苗京鈴)](哥哥我来借词典)妹のおてつだい(8本+1本番外)

未分类 宅男美女社 - 1

呀,这里是磷酸酱。忙于开学前的准备,坑可能一时半会填不了(。・`ω´・)。但是鸽着也不好的样子,所以就来划划水_(:3 」∠)_

上期做了那个三上老师的妹控系列。这期再来一个出名的妹控系列:妹妹借词典系列。

没错,当年这个可是和 梓喵打酱油,雨后小故事这种齐名的一个系列(斜眼)。

剧情就是妹妹找哥哥借词典,然后发现哥哥在自我发电(雾),这之后兄妹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这个系列本身并没有什么主线故事,就是兄妹两的小(xing)小(fu)日常。

画风清丽可人,故事温馨甜美,妹妹可爱乖巧。堪称德国骨科的佳话(不

虽然对某些同学来说可能并不是很实用,但是喜欢纯爱的朋友不能错过哦!

(话说,哥哥你中出这么多次,妹妹还没怀孕,你得去看看医生啊)(雾)

(所以,两个妹控系列得出结论:可爱妹妹的哥哥一定是帅哥,换言之,死宅怎么可能有妹妹)(弥天大雾)

—————————————————————————————————————————————

妹のおてつだい

(C80)[高苗床(高苗京鈴)]妹のおてつだい
(C81)[高苗床(高苗京鈴)]妹のおてつだい2
(C82)[高苗床 (高苗京鈴)] 妹のおてつだい3 (オリジナル)
(C83) [高苗床(高苗京铃)]妹のおてつだい3.5 (オリジナル)
(COMIC1☆7) [高苗床 (高苗京铃)] 妹のおてつだい 4 (オリジナル)
(C88) [高苗床 (高苗京鈴)] 妹のおてつだい 5 + ペーパー 
(C89) [高苗床 (高苗京鈴)] 妹のおてつだい6
(C90) [高苗床 (高苗京鈴)] 妹のおてつだい7
(C91) [高苗床 (高苗京鈴)] 妹のおてつだい8

好就这样,其实这个画师:高苗京铃 的本子远远不止这个系列。在仓库里面详细搜索可以得到很多结果。借词典这个系列当然也包括在内。

单独做这一期只是方便喜欢这个系列的同学收集(其实就是划水_(:3 」∠)_)

好,我会努力填坑的QAQ,谢谢支持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