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软件分享]wallpaper engine(PC动态壁纸系统)破解版+5.69GB动态壁纸个人整合包+教程视频

工具 宅男美女社 - 1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PC软件《wallpaper engine》破解版(动态PC壁纸)如果你还认为用幻灯片做桌面很酷炫的话就说明你是老土怪了,现在已经可以用MMD作背景了!当然这种软件也有一些,不过《wallpaper engine》的优化和功能及上手是最好的···

 

 

2018E77.png

 [neteaseMusic auto=”1″ id=”1620506″ type=”song”][/neteaseMusic]

  《wallpaper engine》在Steam上售价18元人民币,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本黑的Steam加载不出支付宝了,难得本黑想入正,你妹!本黑不入正了!(这借口本黑给自己打满分)

经过一番查找,无毒的软件有了,但要知道《wallpaper engine》的动态壁纸可是要上Steam官网下载的,但我们用的是……你懂得,既然我们不能上Steam官网下载那该怎么办呢?

不用担心!本黑偶然发现《wallpaper engine》的动态壁纸是可以自己制作的,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额不对,那该怎么制作呢?其实本黑一开始也不知道,于是本黑特地去向这领域的大师—本黑的二师弟“黑月”取了一点经,可不管二师弟怎么教,本黑就是学不会,最后二师弟就说:“大师兄,洒家无能为力了虽然你是我们当中最强的但也是最白痴的那个,洒家教你最后一个白痴办法!这样…这样…最后在这样,好了这样就可以吧视频做成动态壁纸”

就这样本黑就学会了新技能—动态壁纸制作术,这不学还好一学就出事了,本黑就像拿到新玩具的小孩子开始疯狂的制作动态壁纸这么说吧从昨天早上10点到现在本黑连眼睛都没合过直到现在还精神抖擞。(两个酷似丧女的黑眼圈)

  刚才把做的5.69GB动态壁纸(这个也在下面分享了)发给二师弟的时候他来了一句:“你到底是不是在装白痴!你怎么做到的!嘿嘿,大师兄再给洒家做点呗?”

……

对了最近不要和本黑谈“极乐净土”,不然:呕!呕!……

 

怕有些人不懂怎么操作,所以本黑拍了个教程视频有关调中文和自制桌面的教程:https://pan.baidu.com/s/1c2GGBkc

6365436.jpg

严禁用破解版在正版用户面前装B!!!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