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编辑推荐][自购][170215]Porter Robinson & Madeon - Shelter: Complete Edition[FLAC+CUE+BK]-9cmsound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

本打包资源禁止在任何论坛站点转载(含各大媒体服务,例:网易云音乐)。如果您想转载,请通过下面的方式与我沟通。

介绍

终于从学校回来了,正好收到了别人给我带的Shelter的Mini Album,激动的一晚上没睡好。
专辑拿到手当然是反复听啦!

这张专辑是Porter Robinson和Madeon的合作专辑,不过从曲目列表和制作人来看,除了Shelter是合作的,其余的每首歌曲都是他们精挑细选然后放入其中的。

虽然这张专辑里面的歌曲大部分都出现过,所以如果让我做一个中肯的评价的话,10分可以打9.3分。

因为这种曲目列表,真的有一种炒冷饭的嫌疑啊……

再来说说曲目吧,因为是第一次听到Madeon的歌曲,作为一名Electro House流派的制作人,给我的印象是耳目一新的。

比喻的来说,Porter Robinson和Madeon的合作就像阴阳结合,这可能也是为什么这两个人合作可以把各自的风格融入而又不失美感吧。

个人最喜欢的曲目除了Shelter以及它的钢琴版之外,就是You’re On了。顺便Yasutaka Nakata重混音的Pay No Mind也很不错。

说句题外话,Shelter的钢琴版可能是目前为止我听过最美的钢琴曲之一了。(或许是我听歌少的原因?

Shelter的Mini Album还有一张蓝光光盘,不过我想这已经是很早就看过的东西,就不叙述感受啦~

除此之外还赠送了一个Flag,90cm * 60cm的大Flag!!

没拆封,留着作纪念啦><

最后让我以一句话总结:如果你又热爱电子音乐,并且喜欢ACG,这张专辑——真的不能错过。

联动MV的蓝光下载:仓库投稿第64678号

专辑详情

https://www.discogs.com/Porter-Robinson-Madeon-Shelter-Complete-Edition/release/9628830
流派 : Indie Pop, Synth-pop, Vocal, Electro, House
合计音轨 : 15
持续时间 : 1:04:38.107 (171 024 504 采样)
采样率 : 44100 Hz
比特率 : 984 kbps
编解码 : FLAC
编码类型 : lossless

AmazonJP信息

Amazon商品页:https://www.amazon.co.jp/%E3%82%B7%E3%82%A7%E3%83%AB%E3%82%BF%E3%83%BC-%E3%82%B3%E3%83%B3%E3%83%97%E3%83%AA%E3%83%BC%E3%83%88%E3%83%BB%E3%82%A8%E3%83%87%E3%82%A3%E3%82%B7%E3%83%A7%E3%83%B3-%E5%AE%8C%E5%85%A8%E7%94%9F%E7%94%A3%E9%99%90%E5%AE%9A%E7%9B%A4-Blu-ray-Disc%E4%BB%98/dp/B01MRX9NOW
CD (2017年2月15日)
碟数: 2
格式: CD+Blu-ray, Limited Edition
出版社: SMJ
时间: 72 分
ASIN: B01MRX9NOW
一月: 4547366292626

其它

「猫C – 分享互联网」
 解压密码:9cmsound

本资源并没有通过DMCA的审查,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仅供交流与学习使用。
本资源过期不补,请及时保存。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