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同人CG][ぐじら4ごう][ メスファーム2 ~調教助手をアヘらせるよ~][782P][470M]

CG, 图片 宅男美女社 - 1

啊……从上一次投稿到现在也过了好久了,期间好多次想发上来但是都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了,今天似乎是开学前两天(啊啊啊,还是不回忆起的好),狠心咬牙,不补作业了!(伪)

说起来这位画师的画风似乎很是眼熟啊(滑稽),嗯很多同学都已经见过了哦,当然是鲸川……咳嗯……ぐじら4ごう老师了!说起来老师上岸已经半年多了,有点想他了,连载的漫画也在看但是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只可惜这本不是路西法而是异种……不过依旧很好用就是了。(这本让我明白为什么老师P站的收藏夹有过迅猛龙一类的……也有可能是对于爬行类的热爱吧)

嗯似乎也就是这些了,接下来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牢骚时间~啊啊啊百度网盘被10k了……真的很伤心来着,然后一点一点地用好友分享给新账号……然后一周后新账号也莫名其妙地10k了……如果谁有什么解决方法就拜托了啊啊(不过说起来百度体验加速传输速度达到了7M每秒还真是惊喜,当然如果在时间内传不完就完蛋了)

(最后不用打码真是太棒啦)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