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画师本子合集]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作品合集(11本&大部分汉化)[补档+更新截止2016年12月所有作品共22本]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画师简介

画师名字 遠藤弘土(Endou Hiroto)
地址 ———–
▪个人网站 http://www.intoku.info/
▪Twitter
▪P站 遠藤弘土

自我介绍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という同人サークルで活動してます。、
商業ではコミックバベルでフルカラー漫画描いてます。

コメントは返信しませんが、見させて貰って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多忙に付き依頼は
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m○m

order@intoku.info
(@マークは半角にしてください)

—————————————————————-
同人誌などはHP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http://www.intoku.info/desktop.htm?CONTENT_dojin

*マイピクは募集しておりませんので、すみません~(m○m
*Since MyPic are not currently recruiting , we have to let me refuse uniform .
Excuse me.

Doujinshi

遠藤弘土

随便扯扯

来更新一下遠藤弘土这位老牌级画师的合集,他的确是一位在同人界摸爬滚打多年的画师了,如果有心的人是能在EX绅士上面搜到很多关于遠藤弘土当年黑历史时期作品的,我当时看见的时候甚至不敢相信这两幅完全不一样的画居然是绘制于一个人之手,可见遠藤弘土老师这么多年来的修炼与改变是有多么的不容易。而现在遠藤弘土是以优良的画工和细致的上色而剥夺众多读者们的喜爱。虽其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是做工优良的精品,是真正意义上的用心去画画的画师。我个人就是非常喜欢这类画师,你不需要有大量的作品,但是我必须看到你的诚意。

来扯扯遠藤弘土与石恵吧,他们两个的画风实在是有说不尽的相似之处,当年还没认识遠藤弘土老师的时候看到他的作品一直以为是石恵的,但每次看到眼睛又打消了我的想法,相似的同时又有着微妙的区别,以及一些个人的喜好还是充斥着他们各自作品的。首先来说说不同的地方就是人物塑造方面,先来说说(遠藤弘土)他擅长画肉体萝莉,大胸定义是会有的,但是从未见他用在御姐身板子上过,所有人物年龄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介于十岁和九岁之间的小萝莉,这是我唯一希望这个画师能改变的地方,毕竟在这么熟练的画工之下,满足一下大众的胃口和未尝不可是吧。而在石恵老师的作品里是看不出这种感觉的,明显的身板比例拉长和一股成熟女性才应拥有的三围比例承托下女性显得格外成熟以及性感。或者这就是这两位画师本质上就带有的不同的绘画风格吧。
再来说说相同的地方,上色方面。他们两的上色和阴影分布毫无疑问的是最求一种真实感,绘制人物表皮的时候采用的色域也是非常的接近,还有打高光的位置以及精液的描绘方法颜色的采用等等太多的相似地方。如果非要找不同地方的话,也就只能说石恵现在的上色更加的柔和一点了吧。

这次重新来整理遠藤弘土老师的作品可以说是最用心整理的一次了,排除他的黑历史我是不会收入合集里面的前提下我一样能弄出22本是因为他有几本最新的作品是藏在杂志内的,而网上大多数弄合集的搬运工们却不知道这一点。同时我以后弄合集也会学习樱花大大的风格做到最全为止。
我个人现在是不怎么看本的了,只是比较喜欢干这个。(信了他的狗话,只不过是在宿舍不能撸罢了)

本子阅览

本子列表

本子列表
(C85)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思春期の巫女ははじめてを捧げてでも兄様をお清めしたいっ! [无毒汉化组]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爆乳お姉さんは熱が出ちゃうと激しく運動したくなるっ! [Chinese] [CE家族社]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幼なじみちゃんはあなたとイチャイチャ充実したいっ![DL版]
[脸肿汉化组] (C84)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思春期の下級生は性的なふれあいに興味しんしんっ!
[脸肿汉化组](コミティア106)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爆乳ナースは欲求不満だから粘膜で触診しちゃうっ!(オリジンナル)
[脸肿汉化组][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愛して! 豊桃 [DL版]
[脸肿汉化组][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爆乳お姉さんは求愛されたらこたえずにはいられない! [DL版]
【CE家族社】(C86)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思春期の女子マネは疲れた身体をふれあいでときほぐしたいっ! (オリジナル)
【脸肿汉化组】[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ツンデレちゃんは無理矢理ぎみがお好きっ! (オリジナル)
【脸肿汉化组】[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ピースフィーバー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自扫】[遠藤弘土]ロリ妹お兄ちゃんとお医者さんごっこするのが大好き

补完截止2106年12月4号所有作品

补完截止2016年12月4号所有作品
(C87)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恋する爆乳巫女ははじめてだけど兄さんに熱烈にせまっちゃう [中国翻訳]
(C89)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爆乳ウェイトレスはお客様には熱情的なおもてなしをしたい![DL版]
(C89)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成長期の妹巫女はお兄ちゃんのためにがんばって育ちたい![DL版]
(コミティア111)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遠藤弘土)] 思春期のシスターはもてあましてるから男の子を学びたい! [中国翻訳]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思春期のナースは多感だから性器治療は身体でしたいっ! [中国翻訳] [DL版]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献身的なメイドはご主人様のためならどんなご奉仕でもしちゃうっ! [中文]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幼なじみちゃんはあなたとイチャイチャ充実したいっ! [中国翻訳] [DL版]
[钢刈与狂喜汉化] (コミティア116)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爆乳和服メイドは旦那さまにご奉仕したくてうずうずしてるっ
[无毒汉化组](C88) [いんとくいんふぉ (遠藤弘土)] 思春期の巨乳妹はお兄ちゃんには子供扱いされたくないっ!
[遠藤弘土] すく~る❤めると 美智代のお料理 (COMIC BAVEL 2015年8月号) [中国翻訳]
[遠藤弘土]COMIC BAVEL 2015年11月号
[遠藤弘土]COMIC BAVEL 2016年8月号 [DL版]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