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合集] 我的女神joy division(部分未汉化)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我来兑现承诺了~

我的女神是我的入宅作,第一个喜欢上的动漫人物就是贝露。当初估计就是打死都不会想到今天的我居然在干这种事吧(笑)

这次带来了我的女神Joy Division小合集,这个系列不用太多介绍,总之就是炒鸡实用,炒鸡耐撸,即使看(lu)了很多遍也依旧那么撩人。

仓库里已经有大大分享过一部分,我将最新的几部补齐了,将8部补充成了14部,至于以前的,因为画风有些奇怪,所以并未收录。说起来当初看见c86的时候就以为这个系列已经完结,看样子并没有啊,最新的应该是c89了。

可能因为时间太新,或者本人能力缘故,新增的6本只找到1本汉化,其他的日文版和原图都是放在一起的,如果有愿意汉化的请自取。

 

 

想到当初身为纯爱党的我第一次看见这玩意时受到的伤害……

注意:重度NTR预警!重度NTR预警!!重度NTR预警!!!

预览:

我有特殊的打码技巧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