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C89) (同人誌) [zero戦(xxzero)] いぬのきもちいい vol.001 (獣姦)[脸肿汉化组]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哟,诸君这里是正在读复活条的话唠kirona

我已经不止一次的重复自己无聊了,我现在连普通的本子都不看了。

啊啊啊啊,我超无聊的!!!!!

————————

话不多说,这次是kirona复活状态下又开始发的……….额……….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美好漫画。【雾

说实话,一般的本子已经不想看了,目前只有重口本才能让我有兴趣看看。

当然啦,秉承着已经被人忘掉的实用系原则,一般的本子我也不怎么去看。

这次的兽奸本呢,是知名兽奸画师[zero戦(xxzero)]的本子。

看完之后,我只觉得…………..人和动物的生活真是和谐啊【还有这个画师对黄色的中型犬是有多执着。

————————————————

故事剧情讲述了,一个可爱的妹子小的时候养了一条狗【塔罗】【我很好奇这个名字的含义

妹子和狗的感情很好,但是妹子最近发现这条狗总是对【真奈美】姐姐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后来在散布的时候,【塔罗】脱缰而去,跑到了一个【仓库?】之类的地方,妹子亲眼目睹了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场景。

后来就是妹子发情和自己家的狗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话说:没有3P真是可惜】

玉兰:

————————————————————

因为某些图床不支持的原因,我又跑回来用的萝莉图床。

但愿能显示出来吧……..

————————————————————

没意思啊,话说我最近下载了几个游戏

知名NTR游戏【妻しぼり】

还有【夏娃年代记(Evenicle)】

谁要的话我就搬一下,话说要是找上来再删来不来的及?

顺手整理了一下幻想郷楽園化計画1-16,这几天要是有空就发出来,反正连搬运工的事都算不上,顶多是个包装的活。

————————————————————————————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