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单行本][平間ひろかず] ちぇりーくらいしす + 4Pリーフレット [篆儀通文書坊漢化]

单行本,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CmQTa.jpg

ちぇりーくらいしす STAFF
翻译 Rorschach
嵌字 卡米傻麻 满雨丛舟
校对 Rorschach
图源 nyaa
修图 影酱

         对于本人来说,本子的好撸程度取决于三方面:20%的画风,30%的题材和50%的play。画风很好理解,很多人就是以画风选本,题材就是分类,比如纯爱orNTR,熟女or萝莉等等,play最为关键,说通俗点就是玩法,比如足X或者py交易什么的,也就是最能挑逗人内心的内容。通常来说,这三者占两样就属于佳作,三项则是不可多得的。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本就属于三种全有的。画风不多说,内容上包括了S向、M向、大姐姐、小loli、足X口X肛X露出放尿母女丼等等exciting的剧情,所以算是不可多得的本子哦。大概就缺了NTR吧

CmSJn.jpg

        可能会有朋友问新人群和交流群的区别,在此作出解释

        新人群:仅允许有加入敝组愿望的同志们,其余任何不符合条件者恕管理员拒绝,同时加入时请报上在何地看到的招募信息以及要求工作,否则一概无视。

        交流群:供各路菊苣dalao向本组指点迷津以及交流经验使用,同样的,欲加入的新人不予通过。

CmUAO.jpg

CmTWP.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