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单行本][アガタ] アネ×パコ 2 [究極版] + 14P小冊子 (別スキャン) [篆儀通文書坊漢化]

单行本,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Cx7CE.jpg

アネ×パコ 2 STAFF
翻译 Yuki Kuma
嵌字 大湿 满雨丛舟
校对 Rorschach
图源 nyaa
修图 影酱

         开大车!开大车!开大车嘿嘿!!上次发布高津的本子时我就说了,三个我最喜欢的年上画师里就用アガタ,看到这次出了新本,果断还是要做的嘛。剧情当然也不用多说,都可以说是母/姐对小正太的逆强奸,年上控的各位一定要看看哦。小屌X巨乳的搭配莫名带感呢,虽然这个网站应该是没有妹子的,但可能会有怪阿姨喜欢这种剧情,嗯。题外话:标题里的2不是第二而是平方,所以本作并没有1,不过作者的前作后缀是“完全版”,这次变成了“究极版”,下次会是什么呢…

CxvtF.jpg

        可能会有朋友问新人群和交流群的区别,在此作出解释

        新人群:仅允许有加入敝组愿望的同志们,其余任何不符合条件者恕管理员拒绝,同时加入时请报上在何地看到的招募信息以及要求工作,否则一概无视。

        交流群:供各路菊苣dalao向本组指点迷津以及交流经验使用,同样的,欲加入的新人不予通过。

Cx0Ma.jpg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