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汉化][(C87) [背徳漢 (背徳漢)] 東方時姦12 聖白蓮 (東方Project) [脸肿汉化组]]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哟,诸君这里是许久不开车的恶魔司机kirona

最近收了一批RPG游戏,苦于没有CG正瞎打中。

打着打着我就想玩别个游戏了。

正巧和朋友讨论RPG【角色扮演】游戏聊到质量效应,言及游戏中可以推到碍事梨,只要在一代的时候做到即可。

于是重新下载了1、2、3开始玩起来。但是今天玩二代的时候游戏崩溃了,这才想起来已经许久不上仓库,怕是诸位都已忘了我罢。

思及此处,急忙找了辆车匆匆赶来,怕是晚些,真个就成了“过往的尘埃”了。

——————————

手欠买了本鲁迅的小说合集,莫名的觉得这么说话很带感。

——————————————————————————

今天的本子呢~

是[背徳漢 (背徳漢)] 的东方时姦系列第13本。【C87的本子了。】

说起背徳漢的系列啊,只能说画面乱点,画风简单了点,其他的都非常实用

可惜目前的汉化实在太少了。【只是对于我这种人力车的司机来讲,那些玩F1的司机自然能找到。】

比如东方时姦系列14本我只找到了2本汉化

其余的诸如東方透明人間【已知5本】、東方泥醉姦【已知2本】、東方碧尻【已知4本】等我都没找到【其实是我都没找

——————

恩,仓库里已经有1-11本的合集了【非汉化】我就直接发第12本吧。

其实我最想看的是第14本的东方时姦【因为是红白啊!!!!!】可惜没有汉化。

————————————————————————

本子质量出色,而且是圣白莲的本子,可惜日本的本子里男主总是丑的不行,大部分连眼睛都不画【欧美的漫画更丑,而且一丑就男女一起丑】

剧情不说了本子不算大,去掉封面等就16P。

——————

其实我现在被仓库里这么多可爱的男孩子搞得好方,这样下去仓库就是BL站了吧。

恩,想整理一个一击男的本子小合集。

——————————————

话唠:一直想要的新田美波感谢祭3和五十嵐柚葉調教日誌3现在还没有汉化真是着急。

4月番的甲铁城和代号D机关都好赞,可惜佐久间中尉不是主角……………..

————————————————————————————————————————————————————————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