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单行本][音々かなた] Under☆C [篆儀通文書坊漢化]

单行本,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82bP.jpg

Under☆C STAFF
翻译 疯狂绅士 Kuma
嵌字 Object.261 大湿
校对 Rorschach
图源 nyaa
修图 影酱

         觉得封面其实是妮可大法的肯定不止我一个人,然而纵观全本好像封面妹子并没有出场。这次本汉化组为大家带来的是这本音々かなた老师的loli本,虽然封面像是妮可是我选择这本的原因之一,但是纵观全本不管是剧情还是撸点画风都可圈可点。要说本子本身最为人诟病的一点就会作者特别喜欢漫天飞舞的拟声浪叫词和极其麻烦的台词框,为了嵌字的身心健康,有很多没必要嵌的拟声词我都没有让嵌,所以还请大家见谅,影响阅读内容的情况也绝不会发生。那么,下一本的loli本就要等到两个月后了,详情见下图,是个被上悲伤的故事。另外第一篇是黑肉,其实我不太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接受不了黑肉。

                                                                                                                                                                                                             白肉,黑肉,都是好肉。——雷克顿如是说

8CZL.jpg

可能会有朋友问新人群和交流群的区别,在此作出解释

新人群:仅允许有加入敝组愿望的同志们,其余任何不符合条件者恕管理员拒绝,同时加入时请报上在何地看到的招募信息以及要求工作,否则一概无视。

交流群:供各路菊苣dalao向本组指点迷津以及交流经验使用,同样的,欲加入的新人不予通过。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