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本子分享][单行本][戶ケ里憐]幼馴染と練習えっち!1-4[篆儀通文書坊漢化]

单行本,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幼馴染と練習えっち》シリーズ  
总监督 坊主叛
图源 坊主叛
翻译 坊主叛 不败の影酱
嵌字监督 千秋
嵌字 不败の影酱 千秋

《青梅竹马与H练习①~④》完工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组里的人商量了一下,决定要提前做完手头有的这四本。那么这四本八话就完结了么?答案是未完结,貌似还有两本没有买下来呢。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要期末了,组内都是大学狗要先应付一下考试,所以很有可能就是大家二月份再见了,以上。最后祝大家撸管子阅读愉快,鄙组水平不足之处也请多指教,鄙组会竭己之能改进的。

又见面了,我是大家的好朋友萌萌的影子(*/ω\*)这次又是我负责嵌字和校对呢,当然也有部分翻译,因为文风不同所以很容易看出来吧。先说说这部漫画,感觉需要一个人来打醒男主呢,青梅竹马再继续保持这么个圣母状态也不好。至于我本身则是因为考试的事情都快挂掉了……这次我也真是蛮拼的,以前没干过这行这次却一次性搞了这么多,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指出,我也一直是在摸索中前进的,比如字体,字体颜色等等,唯一不变的就是爱吧,嗯,对的,我就是爱的战士!大家和我一起来散播欢笑散播爱吧!

嗨,大家好,我是本部漫画的嵌字监督千秋。这部漫画看起来十分带感啊,我在嵌字时也是相当愉快。因为组内人手不足,嵌字嵌的比较仓促,有些错误还请大家多多包涵。我们组长在翻译这部作品时也是很不容易,以后我也要一直帮他干下去(基情满满)就是这些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组,祝大家看的愉快!

事出突然,三天的时间内差不多连续翻完了这四本书,一共二百多P的东西,虽然不是太难,但我也是感觉要吐了,再也无法直视本子了(捂脸)

上面虽然说大家二月份再见,但是很有可能这期间我们会偷偷爬上来摸鱼,翻译俩以前的本子的。假期也是有预定的,可能会翻译一本正常向的漫画,不过经历的四本小黄书的汉化发现自己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假期要是能钓到菊苣帮着坐一下镇就好了Orz

大学生要做的究竟是什么呢?这是我自从上大学以来不断思考的问题,我也为此痛苦过,后来我醒悟无论你是小学生也好,大学生也好,上班族也罢,度过每一天,也就是活着才是最重要的,据说人只有经历痛苦才能成长,我想我也算是顺应此道了。我和反叛在网上认识的时候可能还只是高中生,后来在他的撺掇下和他一起成立了篆仪通文书坊。这个名字“篆”是反叛个人的脑洞,“仪”大约是指仪态万方,通文的“通”是日语,意为翻译,组以翻译为活动主体,并且把翻译藏在了组里,明义而不外露,有种内涵典雅的感觉,而“通文”在文言文中又有知书识字的涵义,方显更加博学多识,不过当然只是意淫。Sigil Typeface Assn of RS是我们组的英文名,其中Assn是association而不是ass♂in,RS分别是反叛的revolt和我的shadow,解压密码也是英文组名的缩写(恰好是星星)。我和工科的反叛相反是文科,说的话侧重点也不同,但是相同的是爱,那么最后请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我们。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