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画师本子合集]影法師通訊協定画师作品合集[8本](全汉化)[已补档]

本子, 漫画 宅男美女社 - 1

随便扯扯

(影法师通讯协定)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这个画师,貌似是台湾的。虽说作品数量不多,不过画工可以算得上是一流,撸点算不上太高不过也是实用,如果你只追求质量的份上可以无视这点2333333。本来我是没看过他的本子的╮(╯▽╰)╭然后前段时间看到仓库有人发他的本子才感兴趣的去看了一下。好作品我当然是忍不住收合集的了。

网上的合集基本都被爆了……然后缘之空和友少哪两本网上还没资源0A0!小小个合集收了我这么久!(心中只是满满的愤怒

本子阅览

本子列表

(C78) [影法師通訊協定 (飛天御姉流)] ソラのおもちゃ (ヨスガノソラ) [楓雨漢化]
(C81) [影法師通訊協定 (飛天御姉流)]僕は妹のわがままに勝てない(僕は友達がない)
[空気系☆漢化] (C85) [影法師通訊協定 (Hiten)] 私がお嫁さんになってあげるわ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空気系★汉化] (C82) [影法師通訊協定 (飛天御姉流)] スゴクアマイオネガイ (ソードアート オンライン)
[空気系★漢化] (C83) [影法師通訊協定 (飛天御姉流)] もっとスゴクアマイオネガイ (ソードアート オンライン)
[空気系汉化] (C80) [影法師通訊協定 (飛天御姉流)] 天国へのブレットトレイン (Steins;Gate)
[空気系汉化](C79)[影法師通訊協定(飛天御姉流)]ソラノシタデ(ヨスガノソラ)
[影法師通訊協定 (Hiten)] 緊急クエスト-受付嬢が大変です-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FF22) [中文]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