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在线预览][异世界][触手][Futa女同?][花样Play] 神曲+潘多拉系列 [4V][720P][950M][超赞经典里番]

动画, 在线视频, 里番 宅男美女社 - 1

承诺:只发精品,永久资源,绝无炸档!

前言:(一些说明和教程)

Q: 如何下载资源?(重要)

①为了保证资源可靠性,目前仅考虑【百度网盘】(阿里云网盘不知道香不香…)

(限速问题,[首选官方SVIP活动](  点击跳转)  ,次选拼多多或者淘宝搜索:百度云SVIP,属于SVIP账号共享性质吧,亲测稳定性越发地拉胯;当然,会各种骚操作破解限速的小伙子可以继续白嫖…)

②(分卷压缩の解压方法)

不用改后缀 不用改后缀 不用改后缀  

(Ps:解压教程就在[下面]这个折叠栏里…都是干货,麻烦看一下..我佛了..)   

ee08889b79d1a025d20d873ecfe0f84d.gif

6163626f4c4140554b0f09cbcbca2994.gif361fac49b496a935c95f5100676928e5.gif

(哎..我实在太良心了…)

电脑端解压软件:【Bandizip】(点击下载)

安卓端解压软件:【ZArchiver】(点击下载)

苹果端解压软件:appstore搜索:【oka】下载即可

 

《PANDRA 白き欲望 黒の希望》:

放学后,在学校的一个房间里,可以听到一个女学生气喘吁吁的声音。

在那里,学生代表文香正被触手束缚和折磨。

沙里-白平静地看着布卡的身影。Shary操纵触手,暴力强奸了文香。

表现得很坚强的文香,渐渐把自己交给了快乐~

之后接二连三的强奸女人的夏利有什么目的?

《神曲のグリモワール》:

当伊娃倒在雨中,奄奄一息的时候,一本魔法书出现了。 魔法师满足了她的愿望,她得到了豪华的豪宅、奢侈的饭菜,还有一个已经变成人的娃娃,把她当做妹妹来疼爱。

伊娃的心被魔法师偷走了,现在魔法师告诉她她想要什么。

–我要奥林匹斯学院尤尼科的魔法力量… …

某日,尤尼科在图书馆听到图书馆骑士团新成立的消息,于是向米谷打招呼。 她看到了一个男孩的照片,亚当,他似乎与Grimoire有关。

在小镇的一条小巷子里,一对男女正沉浸在激烈的婚外情中。 这姑娘是最近传闻中的凳子姑娘。 得意忘形的人说要请朋友。 听到这句话,女孩的身体发生了变化,她变成了一个男孩的样子。 米谷一直在找的是亚当…….。

正式预览图

e3e4748f16c590f7ef2724e424ef7fac.gif

3a3979d519c5dd4ad8aa66fae0269ab4.png

821a156e8b62e3c363e0c44211673e69.png

31c120e99245b8bba1039f4fb2c55df0.png

07a541ce661bc99a22fa9bc711a5798d.png

91c7eaf207a21fc46c3e2ff46f49d4e1.png

评价:佳作,大多数Sex非常社保,胸部描绘很棒,但触手元素非常拉跨..

  (在线预览)?

【彩蛋福利(2021)】?

(注意:如果不会解压或者有其他问题,麻烦请仔细看解压教程Gif…)

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