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社
AD01

[音乐分享] 旺德在NDR的布鲁克纳第九交响曲 [吕贝克大教堂版] EMI/DHM 首版 [WAV]

音乐, 音乐专辑 宅男美女社 - 1

说过的大教堂布九

旺德(wand)我最喜欢的布鲁克纳和贝多芬指挥之一,今天带来的是他在NDR(北德广播交响乐团)的一份现场录音。 

录音年份是1988年。

这次提供的还是是EMI/DHM唱片的版本而且是首版1CD版本,这个才是真首版RCA那边的都是晚几年才出的版本了。

这个录音我认为就录的没有第八好但是演的很好的一样值得去听。

注意了这个是我自购的实体唱片用EAC抓的,而且我家里又没有扫图设备所以只能提供一张手机拍的照片。 

(同时这样也证明了该抓轨是出自我个人的)

d49ddd4db42556f4389d1bd9a0628254.jpg

2e901c501e46b2ff5489f41b01206907.jpg

虽然旺德的这个布九演的很好但是我个人还是更加喜欢朱利尼的版本。

AD01